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提高管理者的综合水平
指南针举办第二季度珠宝零售“协同管理”培训班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0-8-2 15:43:4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李正伦) 指南针(珠宝)零售管理服务机构于7月19日至23日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人才培训中心免费举办第二季度珠宝零售“协同管理”课程,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启发性、创新性的方式,结合实地演练,提高基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有200余家珠宝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创新培训模式,指南针采用“圆桌对象+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的模式。导师都是来自指南针的资深管理专家,课程内容涉及有效沟通与领导方式、领导技巧、店铺管理学理论、珠宝行业的未来模式、店铺的实地操作等诸多方面,全面提升珠宝企业终端店铺管理者的理论修养和实战水平。
  指南针商务经理王维介绍:“这次学习通过能力创新性方式,提高管理者的综合管理水平;通过店铺情况分析诊断,针对性解决客户关注的问题。之所以免费,是因为指南针想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回馈客户,同时,通过这种培训,让广大客户深入了解指南针,充分认识指南针的优势和特色,提高指南针的知名度,扩大指南针的客户群体,挖掘潜在客户。这样的活动指南针还会持续下去。”
  据了解,指南针(珠宝)零售管理服务机构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珠宝零售管理输出机构,致力于为珠宝零售商打造专业化、流程化、本土化的管理模式,在珠宝零售管理领域享有盛誉。其创造和发展了协同管理关系,通过开放、协作的方式,使客户及合作伙伴都能享受其高品质的管理服务,帮助众多珠宝企业走上了成功之路。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