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水贝珠宝举办劳动法知识讲座
提高企业劳动用工实务操作技能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0-8-16 16:51:4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吴钦裕) 7月29日下午,水贝珠宝劳动法知识讲座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人才培训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讲座以“企业劳动用工实务操作及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通过宣传学习《劳动合同法》,确保平台企业有效的贯彻和实施,发挥好积极作用。东方晓鸣、港联、华昌珠宝、黄金资讯等平台企业代表出席了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由雅诺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主办、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商务部协办,雅诺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晖主讲。讲座内容丰富,详实生动,包括七大专题、常用劳动用工管理及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平台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七大专题等讲解,学习劳动年龄、工作时间与工资、劳动安全、社会保险、劳动合同、规章制度及救济在劳动合同法中的诠释,并对如何应用于企业劳动用工展开深入的探讨与学习。
      会上,陈晖表示,雅诺信集团作为深圳劳动模范企业,一直带头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此次通过与平台企业代表以知识讲座等形式开展活动,旨在加强平台企业广泛深入学习、正确地理解《劳动合同法》,增强法律意识,使企业了解权利、明确义务,促进企业劳动用工科学合理,从而推动企业的良好发展。
      记者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看到,来自黄金资讯、红蛟娘珠宝、鑫钿珠宝等平台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在日常劳动用工所遭遇到的困惑向陈晖详细咨询,并得到他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七彩琳珠宝卢女士表示,水贝珠宝举办劳动法知识讲座对平台企业劳动用工实务操作技能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让企业积极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增强依法经营的意识,从而履行好应有的社会责任。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