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GIA于上海交大开办首个研究宝石学家课程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1-8-10 10:36: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8月8日,GIA在上海交通大学首度开办GIA研究宝石学家面授课程 (on-campus Graduate Gemologist Program),课程总计6个月时间,以普通话教学。6个月的课程安排提供学员更快速地学习所有课程。
      GIA亚太区总经理文圣惠小姐表示:“上海是中国最国际化的都市,也拥有最广大的消费群体,珠宝产业需要受过GIA专业训练的毕业生,GIA承担此职责,这是我们保障全球珠宝业大众信心的使命核心原则。”
      由来自GIA台湾分校经验丰富的讲师群以普通话授课,学员将学习了解4C对钻石价值的影响,分级D-Z一般颜色范围的钻石,透过宝石学仪器来分级与鉴定宝石,检测合成石、处理宝石、仿品及裂缝填充钻石。从而使学员将能深具信心地与供货商谈论钻石与有色宝石,在客户购买流程中给予专业的指引。
      GIA在中国教授短期实习班已超过10年时间,首次的钻石分级实习班于1999在北京开课,之后陆续也于上海、深圳等地开办宝石鉴定与有色宝石分级班。
      这次的研究宝石学家课程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系开办,课程安排时间为2011年8月8日至2012年1月19日。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