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雅诺信开展“执行智慧”培训课程帮助员工学习成长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1-8-17 7:57:2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肖婷)“上完今天的培训课后,我想要彻底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加强自己的执行力,为自己的人生画个清晰的图表。”参加培训的一位员工表示。近日,“执行智慧”视频培训课程在雅诺信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各部门员工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课程由中国知名的企业咨询培训机构思八达集团创始人刘一秒导师主讲,内容包括“执行的四大心态、一大前提、三大策略”,刘一秒导师言简意赅,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淋漓尽致的阐述了“执行智慧”的核心思想,引起了所有听课学员的共鸣。
      其中,“执行的三大策略”——敢、快、好,更是听的大家连连点头,醍醐灌顶。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对这次课程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员工们表示,这次课程让自己对工作、对生活、对未来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提高执行力让自己变得成功。
      据了解,2011年是雅诺信优化管理年,启动“选人、用人、育人”优化机制,特别是在“育人”方面,公司十分重视,除了定期组织全员培训之外,还成立了“学习基金”帮助员工学习成长,从而全面提升团队战斗力。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