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销售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将免费开课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4-3-31 16:14: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2014年罗湖区珠宝行业销售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将于4月12日至13日准时开课。
      据了解,这一订单式、免费式、面向全区珠宝企业的培训,是为提升员工的职业素质,增强珠宝知识和实操技巧,推动行业发展所开设的。除此之外,还将持续推出5月、7月、8月、10月4期不同内容的培训课程,每期限额80人培训2天。
     此次培训将针对职业生涯规划、商务礼仪培训、珠宝基本知识、销售基本技能四个方面,分别由工商管理硕士、雅诺信集团副总裁强东明,中国(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高级讲师、全能口才礼仪形象导师王子欣,英国皇家宝石协会宝石鉴定师(FGA)王健行,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天下方略咨询集团高级讲师叶斌为学员授课。
     据了解,3月中旬关于连锁经营管理人员订单式岗前培训班,强东明、王健行、叶斌三位老师运用系统的理论知识引导,丰富的从业经验分析,专业的培训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对6月、8月、11月将举行的剩余3期课程十分期待。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罗湖辖区珠宝企业新入职的户籍人员、异地务工人员,企业可根据需求安排人员免费参加培训。(彭冰)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