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携手打造线上彩宝产业带
广东省彩宝产业电商峰会暨淘宝拍卖会分享会举办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5-11-16 14:51: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马霞报道:11月6日,中国海丰首届国际珠宝交易会在海丰可塘镇荔塆广场举行。当日下午,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淘宝拍卖会主办,可塘荔塆广场、广州大做运营、海丰尚赋实业承办的“广东省彩宝产业电商峰会暨淘宝拍卖会分享会”也成功举办,拉开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与淘宝拍卖会合作的帷幕。
      活动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秘书长林绵绵主持,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王志杰、执行会长王海金、监事长王瑞钳,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启容、刘文坚、蒲照、章伟良、副会长肖宝,淘宝拍卖会运营总监张子祺、运营专员尚晚霞,尚赋实业董事长吴远林,大做运营执行董事李绍威及行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130余人出席。
      王志杰会长在致辞中说:“海丰的彩宝发展历史悠久,早年来以家庭作坊的模式进行运营,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的彩宝购销中心。如今,电子商务正以我们难以想象的迅猛发展态势逐步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层面,并以其独特优势成为经济增长的助推器。我们需要发展电子商务,通过嫁接信息技术服务,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过电商平台的普及应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王海金执行会长指出,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成立就是着眼于改善彩宝行业的发展环境,整合各种资源,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互联网+的大时代,商会必将推动彩宝行业的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为行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加新的动力。淘宝拍卖会是国内流量、成交额、成熟度、行业权威性最高的网络拍卖平台。商会与拍卖会的携手,将带动产业走向更高的台阶。好产品需要好平台,好平台固然也需要好产品,双方的合作必定会带来一个共赢的局面。
      活动中,商会与拍卖会交换了战略合作牌匾,宣告双方合作正式开启。据商会秘书长林绵绵介绍,商会与拍卖会合作主要有:(一)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将入驻拍卖会,打造线上的彩宝商会;(二)商会协助拍卖会进行定向招商,推荐会员企业进驻拍卖会;(三)协助商会成员完成网络流通平台的搭建,扩大网络销售渠道由商会推荐进驻拍卖的会员,商会将联合淘宝拍卖会的运营人员,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组织会员与会员以及会员与专业的网络运营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强化广东省彩宝产业互联网运营人才的培养;(四)助力本土彩宝企业完成互联网转型,搭建完整的网络销售框架,开拓在线市场的全球化销售渠道。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和淘宝拍卖会的合作具有战略上的重大意义,将共同帮助传统珠宝产业企业拓展渠道,打造线上彩宝产业带。双方的合作带给消费者的意义在于,不仅能为其提供一个24小时永不打烊的线上珠宝展,还能在价格上提供优惠,因为货品为产地一手货源。此外,商会在其产业带开展定向的招商,同时又具备行业内的管理规范,能用商会的权威性保证货物的品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更加厚实的保障。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