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界最大人造蓝钻亮相BaselWorld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4-1 15:29:58  bya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3月17日, 一颗重达5.03克拉、VS1祖母绿切工的IIb型高温高压 (HPHT) 合成蓝钻,在 BaselWorld 2016 开幕后,于“Hall of Discoveries -- 发现之厅”4.U展厅首次闪亮登场。
      这颗出自人造钻石领域先行者 New Diamond Technology (NDT) 、目前世界上最大最罕有的人造蓝色钻石,由IGI国际宝石学院为其出具鉴定证书并拍摄下了它的美丽。
      IGI 全球联席首席执行官 Marc Brauner 阐述:“这颗5.03克拉的钻石在各方面都非常独特,其背后的合成技术正经历着快速和显著的跃进。这颗钻石的极为罕见的深蓝色体色(Fancy Deep Blue)和令人屏息的闪光,确定它将在钻石领域的先行者圈中占有重要的一席。”
      NDT总裁 Tamazi Khikhinashvili 表示:“我们正获得国际珠宝行业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的目标是在合成钻石市场中占据合理地位,未来商机无限!”Khikhinashvili 相信随着这类可持续出产的优质稀有钻石及其珠宝制成品受到21世纪钻石爱好者的接受与认可,合成钻石的需求将数以倍计地增长。
      在2015年5月,NDT 制造了一颗当时全世界最大的无色合成钻石,该钻石原石重达32.26克拉,打磨成一颗10.02克拉,颜色E色,净度VS1的钻石,同样经由 IGI 国际宝石学院鉴定。
      “对于技术上的屡获突破,我们感到振奋,但我们不会因此停滞。只要关注我们的新闻,会看到我们将不断刷新记录。” Khikhinashvili 对他拥有的技术充满信心。他说:“与此同时,市场对高科技工业应用的单晶体合成钻石的需求也在大幅度增长。”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