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水贝举行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12-24 17:52:43  byszk

本报讯 12月21日,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深圳市百年福牌珠宝公司举行,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谢新康、深圳市湖南商会秘书长李立君、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功艳、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主任(会长)谭敬华亲临会议,深圳市李朗珠宝创新园党委副书记文武、深圳市翠竹街道两新党工委副书记、玮伽珠宝党支部书记巢木应、深圳市金玉福珠宝公司党支部书记聂宋前应邀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尹修华主持,在深珠宝专业委员会党员参加会议。


IMG_9069.jpg

会议上,尹修华向党员报告党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就筹备整体进度、筹备工作保障、党建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说明。


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功艳宣读商会党委关于成立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的批复文件,要求按照党章要求做好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并且推举黄贵华同志为第一任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IMG_8929.jpg

经过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黄贵华当选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第一任书记。兄弟党组织代表,深圳市李朗珠宝创新园党委副书记文武讲话,对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成立,对黄贵华当选第一任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并且希望兄弟党组织之间加强互动,共同探索珠宝首饰行业基层党建新路途,摸索新经验,取得新成果。


IMG_9054.jpg

新当选的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黄贵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非常感谢湖南商会党委的正确领导、感谢珠宝专业委员会谭敬华会长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帮助,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奉献付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把握方向、政治保障。


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谭敬华会长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党支部在黄书记带领下,自觉接受湖南商会党委的正确领导,按照党章要求,踏踏实实开展商会党建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商会将全力支持党建工作,在人财物上给予实际帮助。


在热烈的掌声中,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谢新康做了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做了重点阐述,并对如何做好新时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殷切希望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成为湖南商会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团结和带领珠宝专业委员会会员服务珠宝首饰行业,不忘反哺家乡,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排头兵。


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湖南商会党委书记谢新康为深圳市湖南商会珠宝专业委员会党支部授牌,全场又一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IMG_8890.jpg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