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海水珍珠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3-7-22 15:26:48  宝玉石周刊
       英文:Akoya
       分类:海水珍珠
       产地: 中国南方沿海
       蚌贝:马氏贝
       培育养殖时间:通常3~5年
       直径:以3~9毫米(mm)为主
       中国海水珍珠又称南珠,晶莹圆润,品质较佳,历史上久负盛名。
       中国海水珍珠产自广西北海,广东(湛江徐闻、雷州),海南三省沿海港湾。珍珠母贝为马氏贝。
       珍珠颜色:白色、粉色、银灰色、黄色等。
       年产量:约10-20吨
       特点:珍珠颗粒浑圆、珠质密度大,光泽强。
       产自中国南海的中国南珠是珍珠家族中一颗璀璨明珠,就象来自大海深处的幸福小精灵,它的诞生就像母亲十月怀胎痛苦分娩出的小生命。不仅代表着希望,还寓意着对母爱的感恩。
       随着珍珠行业规模的扩大,业内并没有统一的珍珠分级标准,但行业中的龙之珍珠加工厂已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产品品质标准并严格执行,以确保每一颗珍珠都符合中国海水珍珠的高品质标准。
       珍珠的等级价值高低,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断定: 光泽、形状、表皮、规格。
       珍珠是世界上唯一来自于生命体的宝石,象征着圆满、幸福和富贵,她端庄而低调,时尚而不张杨,历来是各国“第一夫人”的至爱。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