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水立方”专利工艺的独特光彩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3-8-12 14:26: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期,以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水立方”为灵感而设计打造的仙路“水立方切割”专利工艺诞生。
      据了解,“水立方切割”作为仙路的最新力作,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摆脱了彩宝产品同质化的泥沼。以该专利工艺切割的宝石切面看似不规则,但实则有规律地奇妙组合在一起,产生更多方位的折射和反射光线,使宝石呈现如水分子般的新颖效果,释放独特光彩。
      据介绍,仙路采用“水立方切割”专利工艺,倾心打造出简约时尚的“水立方”新品彩宝系列,以多种几何图形为设计元素,呈现出圆形、方形、榄尖形、心形、多边形等丰富多样的彩宝形态,更显时尚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设计师将这些几何形设计与彩宝炫丽色彩的完美融合,简约而独具时尚感。
      在镶嵌工艺上,该系列产品采用了独树一帜的隐边镶嵌工艺。该工艺须在宝石的特定位置开槽,对于磨石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再经过一系列相对复杂的工序精心打造,使产品的金边隐藏在宝石内部,令主石更为牢固,更加显石,而且用金量也更少。因此,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镶嵌工艺上,仙路都以简约时尚的态度为客户创造出优越的性价比。
      自2013仙路彩宝节推出以来,仙路“水立方”专利工艺系列的三大产品套系就受到了全国各地客户的极大关注,无论是率性大方的“几何蜜语”系列,可爱浪漫的“甜心”系列,还是时尚俏皮的“love”系列,都以其鲜明的特色满足着不同区域消费者的需求。据悉,仙路还将继续运用“水立方切割”专利工艺,研发出更多优质的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助力彩宝销售。(侯敏)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