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十七届日本神户珠宝展落幕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420名展商参展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13-6-3 14:18:34  宝玉石周刊

第17届日本神户珠宝展开幕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5月22-24日,日本西部最大珠宝展,第十七届神户国际珠宝展(IJK2013)在日本神户国际展示场隆重举行。展会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0家展商参展,1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亚洲采购商到会采购。主办方日本励展国际表示,最终的交易额虽然尚在统计中,但从展会现场交易的盛况显示明显好于上届展会。
      神户市市长,日本珍珠振兴会会长大月京一先生,日本珍珠出口商会理事长及日本励展国际CEO等出席开幕式。上海丰麒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良、天津旭东兆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毓俊、河北唐山珠宝公司董事长方明等作为中国特邀买家也参加了开幕式。
      来自中国淡水珍珠产地的浙江诸暨明芳珠宝有限公司展出了各种规格的中国淡水珍珠,深受日本珠宝零售商和消费者喜爱;而台湾大东山珠宝展示的台湾珊瑚,从顶级阿卡色到多样的珊瑚原枝及打磨的各种珊瑚半成品更是博得与会买家的青睐。两家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已多年参展IJK,今年在原有老客户基础上,又接触不少新买家,他们大都来自日本各地的零售商及消费者。
      一如往届,IJK2013仍以展品丰富多彩,性价比高和优质周到的买家服务特色著称。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神户是世界珍珠的集散地。IJK2013汇集多种高级珍珠,大而圆的珍珠、极其罕见而又价值不菲;多款优质花珠,及日本AKOYA珍珠,直径大于10毫米的南洋珍珠、直径大于8毫米的大溪地珍珠和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珍珠产品惹人眼球。此外,风格独特的设计师珠宝聚集IJK2013,为买家提供了绝佳机会,一次性采购来自世界各地风格珠宝、欧洲古董珠宝,来自日本本土、意大利、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等世界各国,将高科技创新和传统手工艺相融合的各种特色珠宝,琳琅满目,美不胜收。IJK2013还精心组织优质参展商为展会提供特供价格的珠宝产品,再加上今年日元汇率变动的良机,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把IJK2013视为最佳的珠宝采购地。
      IJK2013邀请了4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采购商并继续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开幕式刚结束,主办方便为主要买家安排了名片交流会,吸引了不少日本珠宝企业参与;提供高档酒店3晚免费住宿。
      而展会现场的VIP服务今年也更加细化。主办方在展会现场设服务咨询柜台;VIP室宽敞明亮,免费wifi,饮料和桌椅;买家VIP洽谈室设有洽谈桌和专门多语种翻译,为节省买家采购时间,主办方还为买家准备了免费午餐;此外,在采购平面图上用红色图标标出主办方为超级买家准备的独享优惠价格的参展商,及一对一的贸易配对服务等等,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买家一致好评。
      上海丰麒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定富说:“我们每年都来IJK采购各种珍珠,采购金额每年都在几十万美元,今年又有增加。采购的同时也感受到IJK细致的服务。”
      “中国高档珍珠市场潜力巨大,天津旭东兆业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高档珍珠,我们在深圳也设有分公司,这次,我们在IJK2013采购量各种规格的高档海水珍珠,性价比令我们满意。”谢毓俊表示。
      1997年阪神地震后,为复兴神户经济,筑固神户世界珍珠集散中心地位,日本励展集团、神户市政府联手日本珍珠振兴会、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举办了首届IJK。多年来IJK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神户震后经济发展和城市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神户作为世界珍珠集散中心的地位;2011年5月日本“3.20”大地震后两月,IJK2011如期举办,主办方为“3.20”地震区捐款并在现场设募捐箱,神户参展的珍珠企业积极捐款,以回馈日本各界对1997阪神地震的援助,有力塑造了IJK的影响力。主办方表示,要把IJK办成日本乃至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珠宝展之一。

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珠吸引买家和消费者眼球

日本AKOYA珍珠镶嵌贵重宝石的王冠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