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怡珠宝新品闪耀上海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6-7 9:35:00  byszk

      本报讯 5月9日,珠宝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落下帷幕。代表着精工镶嵌和设计趋势的宝怡珠宝,以高端简约的展位形象与精工镶嵌的璀璨珠宝,为国内外珠宝行业同仁及各方来宾呈现了一场珠宝盛宴。
      展会期间,多位领导亲临宝怡展位,对宝怡的品牌形象和精工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宝怡在此次上海展所展出的新品系列也极为亮眼,拥有创意度与美观度完美融合的“时间印记”专利镶口的“时间之光”浪漫钻饰系列、掀起青春少女新风潮的“少女时代”钻饰系列。
      宝怡珠宝以工匠之心打造的实现黄金产品时尚化、精细化和个性化的黄金镶嵌系列均成为了上海展的亮点,获得了客户的关注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延续专业、权威、优雅的专区形象的南非美钻展区,也以更为丰富和极具亮点的精工产品闪耀登场,吸引了到场宾客的热烈关注,并引发了各优质客户对项目的浓厚兴趣。
      宝怡珠宝通过这次的上海珠宝展,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各方来宾带来了一场瑰丽的珠宝饕餮盛宴,发放出璀璨夺目的光芒。今后,宝怡珠宝定会秉持卓越设计与精工制作的优良传统,完善销售体系及运营体系,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服务。


(郭哲)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