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同期举行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9-5 11:20:0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和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将于9月13—19日两展同步在香港举行。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按区分类:亚洲国际博览馆·香港(博览馆)部分,将展出各式各样的珠宝原材料,包括钻石、宝石、珍珠和包装、工具及设备;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部分(会展中心)则会展出华丽夺目的珠宝首饰成品,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也将在此举行。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创办于1983年,是全球最大型的珠宝展,每年吸引57600名珠宝业买家莅临,其中超过七成是海外买家。本届展会期间,香港将成为国际瞩目的珠宝交易平台,预计将有超过3750家来自5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展出设计新颖的首饰以及价值连城的顶级钻石、宝石及珍珠等。
      珠宝盛事 成就商机
      环球展商汇聚香江。主办方介绍, 九月展会不仅呈献世界最大型的钻石馆,还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宝石馆、珍珠馆和古董及古典首饰展区。今年九月展将有23个团体展团在两大展馆参展,包括比利时安特卫普、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南非、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美国及国际彩色宝石协会等,营商优势得天独厚 。 主办方表示, 九月展是业界采购圣诞、新年、情人节,以及来年产品的最佳时机。珠宝商可充份利用香港这个自由贸易港口,享有进出口货品免征关税的贸易优势,令营商成本大大减低,拓展人脉联系全球。主办方还表示 ,九月展为推动珠宝行业的发展不遗余力,著名的国际性珠宝业界组织及机构将于本届九月展期间,举行多个重要会议、研讨会及交流酒会,让与会者可掌握最新的行业资讯,并藉此拓展人脉,与全世界的珠宝业者保持紧密联系。
      瞩目展馆 精彩纷呈
      主办方介绍,位于博览馆9号展览馆的宝石精品馆将云集50多家参展商,展品均以上等的质量作为招牌,呈献的天然瑰宝包括优质的裸钻、彩色宝石及南洋珍珠等。
      享负盛名的珠宝精品馆将汇聚超过70家世界知名的参展商,每件展品均是国际珠宝大师的不朽杰作,工艺超凡。
      香港艺粹馆是为推广香港珠宝品牌度身而设的专属场地,展馆的布置高雅华丽,有30家著名的香港珠宝品牌参展。
      国际艺粹馆也将采用优雅脱俗的装潢,以凸显各珠宝品牌的华贵气派,来自世界各地知名的参展商,展出设计创新、独特的品牌珠宝。今年,国际艺粹馆的展览面积将扩大百分之八点六,容纳超过70家国际参展商,阵容鼎盛。
       崭新元素  璀璨生辉
      主办方表示,目前市场对婚嫁首饰的需求殷切,9月展览会将继续推出婚嫁首饰馆,期望为行业带来崭新的机遇。展馆内的作品将由环球首屈一指的珠宝商呈献,全部由工匠细意打造,设计独一无二,尽显华贵气派风格方面也各具特色,经典与现代兼收并蓄,是每位新娘梦寐以求的瑰宝;全球最大规模钻石馆将有超过450家参展商,展示各式各样﹑优质上乘的裸钻;三个国际知名的拍卖会---包括来自大溪地的Robert Wan Tahiti Perles 珍珠拍卖会﹑来自澳洲的Paspaley珍珠拍卖会﹑以及由来自俄罗斯联邦的OJSC ALROSA主办的钻石拍卖会也将在展览会期间举行;珠宝界国际知名的业界翘楚也将云集展会、举办一系列的紧贴市场趋势﹑配合业界发展需求的研讨会及演讲会。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