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上海国际黄金珠宝展11月18日举办
六大全新展区精彩纷呈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9-5 11:25:44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由UBM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览会主办方UBM表示,本届展览会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宝玉石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轻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联手打造一个具权威的高端国际珠宝和钟表盛会。
      本届展会包含六大全新展区: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广州轻工工艺美术协会、湖南省湘绣研究所、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上海市钟表行业协会,以及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展区亮点精彩纷呈,将为与会者带来更多价值连城的精品。
      作为华东地区2016年度压轴珠宝盛事,展览期间还将举办首饰设计师大赛、行业高峰论坛和线上线下购物节等一系列延展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高效的宣传平台、推动行业发展及创新,并促进上海市及周边地区的珠宝消费,助力珠宝零售业平稳发展。
      据介绍,过去十年,中国经济发展蓬勃,去年国内金银珠宝类商品的零售额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百分之七点三。中国的珠宝消费快速增长,也带动了全球珠宝需求的上升。上海是长三角地区的龙头城市,是一个繁华的大都会,去年该市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8700亿元人民币,反映上海拥有庞大的高端消费客群,对有品位的消费品追求殷切,而珠宝产品的需求也持续上升,支持着该地的珠宝零售业前景。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