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德诚鑫囍缘深圳珠宝展掀加盟热潮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9-19 11:01:46  byszk

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接受媒体群访

 

      本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深圳珠宝展期间,致力于打造“东方婚恋喜饰领创品牌”的德诚集团旗下鑫囍缘珠宝,携最新5大系列产品及3位“国宝级”工匠大师抵临深圳,首次亮相国际性珠宝展的鑫囍缘珠宝,以三大亮点六大优势,为参展者带来一场黄金珠宝的盛宴,引起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深圳珠宝展匠心大师国艺顶尖作品

 

      亮点一:“囍缘新生”主题展馆备受瞩目
      此次珠宝展中,鑫囍缘珠宝的展馆以“囍缘新生”为主题,深含意味。整座展馆以婚恋喜庆的红色为主色调,完美演绎了“婚囍”场景,融入现代风格的同时又散发着东方的韵味,这令它从众多展馆中脱颖而出,参观者络绎不绝。
      在场馆内,鑫囍缘珠宝五大系列产品以各具特色的氛围陈列,既凸显了每一系列的主题,又使整体格局浑然一体,营造出美轮美奂的盛会。展会上,来参观鑫囍缘产品、洽谈加盟合作的人纷至沓来。他们从匠心绝艺的产品中,足见鑫囍缘的实力。鑫囍缘珠宝的亮相也成为人气爆棚的特色展馆,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更于鑫囍缘展馆发布品牌战略,受到现场来众多媒体争相报道。

 

黄金珠宝行业领导参观鑫囍缘珠宝展馆

 

      亮点二:五大系列新品,引领东方婚恋喜饰新风潮
      据介绍,此次鑫囍缘珠宝此次深圳珠宝展展出的所有臻品,都集合鑫囍缘设计研发、工艺制作、生产等各个系统创作而成。它们或承载深厚的艺术蕴藉,或采用特殊的精湛工艺,每一件臻品都有其独到之处。
      鑫囍缘珠宝五大系列产品,融入精湛大师技艺与东方时尚设计,围绕人生各种喜悦时刻呈现:匠心系列,每一款均由鑫囍缘匠心大师精工打造,拥有多种行业独创的工艺。“囍嫁”系列,传承了东方韵味,繁复的龙凤、鸳鸯,表达了对幸福婚姻的美好祝福。“臻爱”系列,用简约清新的造型,诠释了单纯美好的青春爱恋。“至尊”系列,以高克重作品为主,铸就至尊品位。“传承”系列,则以极具传承意义与价值的作品,纪念人生每一个幸福时刻。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匠心”系列,堪称鑫囍缘珠宝超高工艺的代表。每一款均由鑫囍缘匠心大师精工打造,拥有行业独创的工艺。如“星光璀璨”与“相思纹”工艺,甫一面世,即在行业中引起极大轰动,受到消费者青睐。

 

 

      亮点三:匠心大师亲临,高工艺产品引发行业变革
      鑫囍缘珠宝三位匠心大师国艺大师郭汉文、雕版大师麦平乐、精工大师唐世勇亲临现场,引起了业内及媒体的高度关注。2016年9月,他们被福建宝协授予首批首饰制作大师,并成为收录于鑫囍缘母集团——德诚集团“匠心大师馆”的首批匠心大师。
      三位匠心大师以匠心传承为理念,秉承诚心匠造、苛求完美的信条,各自以所擅长的技艺成为黄金行业的匠心技艺之先驱。国艺大师郭汉文,他首创的情感式体验工艺“相思纹”工艺,来源于时装秀上看到的流行面料纹理而焕发出的创作灵感,通过特殊技法在压光面上进行工艺创作,纵横交错的线条,如缠绕的男女情侣永不分离的相思相守,故而得名。雕版大师麦平乐,他从事雕版行业已有48年,雕刻过数以万计的模具,他赋予了设计图以“灵魂与生命”,如此精美立体的雕版才成就了鑫囍缘一件件至臻精品。而精工大师唐世勇,他高超的设备改进技术,精细化的生产流程管理,均领先于同行,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壁垒。
      在珠宝展上,三位匠心大师们还向参观者详细介绍了每一款饰品的独到之处及背后故事,与会者频频赞叹。

 

鑫囍缘珠宝三位匠心大师接受媒体群访

 

      六大优势助鑫囍缘珠宝掀加盟热潮
      首次亮相珠宝展的鑫囍缘珠宝的实力,让同行惊叹。鑫囍缘珠宝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巨擘——德诚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黄金加工企业中,德诚集团实力位列前三甲;目前已形成了“福建、深圳两大制造基地、21家工厂、福建、深圳、北京、山东四大运营中心、近万平方米的展销中心,形成覆盖全国15个省市近万个经销网点”的产业战略布局牌。
      德诚集团七大核心产业布局搭建全产业链平台,为鑫囍缘珠宝奠定强大资源后盾作为旗下品牌,德诚集团全产业链硬实力给予了鑫囍缘珠宝强有力的支持。鑫囍缘珠宝不仅拥有像郭汉文、麦平乐、唐世勇这样的超一流匠心大师,还有强大的资金、设计、生产能力等。从产品到品牌,鑫囍缘为加盟商提供了六大优势保障:全产业链支持、强势品牌推广、专业精英团队、超凡自主研发、丰富运营培训以及360°管家式管理。珠宝展期间,很多有意向的加盟客户纷纷前来鑫囍缘咨询。
      未来,鑫囍缘珠宝将深耕中国婚恋市场,着力打造六大核心优势攻略,主攻福建、北京、浙江、济南、湖南、长沙、南昌等重点区域市场。同时,鑫囍缘珠宝会协助加盟商建立更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解决加盟商一切后顾之忧,赢得销售先机,力争做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婚恋喜饰品牌。

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

 

(毛泽晗)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