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28届东京珠宝展明年1月23日举行
将有31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名参展商参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12-19 15:10:1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由日本励展集团、日本珠宝首饰业协会主办的第28届东京国际珠宝展将于2017年1月23-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主办方励展国际表示,将有来自世界各地3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参展商参展,日本本土参展商将展示超过150万件设计精巧及尖端技术制作的珠宝首饰、高品质珍珠和钻石以及最具价格竞争力的中古珠宝;280家包括欧洲名企和其他地区的国际领先参展商将展示世界顶级高级珠宝。届时,将有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国的珠宝买家莅临展会釆购。第28届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24日晚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五届东京时尚女生首饰展。“把展会时间安排在中国农历2017年春节前,让亚洲华人能充分为春节期间销售旺季提前采购和补充潮流时尚首饰。”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日本知名珠宝企业高品质珠宝汇聚一堂
      据主办方介绍,做为日本最大和国际知名的珠宝展,第28届日本东京国际珠宝展汇集了来自日本本土的知名珠宝企业的高品质珠宝,来自全球的买家可采购种类丰富的日本高品质珠宝首饰:大月珍珠、三浦珍珠等120家日本著名珍珠企业将展出优质的日本AKoya珍珠、南洋的金珠和白珠、大溪地珍珠、淡水珍珠和各种异型珠的散珠和设计新颖别致的各种珍珠首饰;日本三和贵金属集团等日本贵金属加工企业将带来由日本精巧设计及尖端技术制造的黃金、铂金项链、黄、铂金男女婚戒,黄、铂金耳环等贵金属饰品;大克拉钻石和各种彩色钻石也是日本钻石参展企业的重头戏,而且具有价格竞争力;各种类型的彩色宝石包括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海蓝宝石、尖晶石等是日本彩宝参展企业为全球买家精心准备的货品,或将彰显2017年流行色、引领彩色宝石时尚潮流;此外,80家日本特色中古珠宝参展商家的特色珠宝独具特色、不但有价格竞争力、其中很多高档钻石和宝石珠宝还具有传承性,有助于世界珠宝行业了解日本的匠人精神和设计师灵感来源、融会贯通。

      世界顶尖高级珠宝琳琅满目       
      据主办方励展国际介绍,除日本本土著名珠宝企业参展外,第28届东京国际珠宝展还吸引了280家包括欧州名企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国际领先珠宝参展商参展,他们将带来世界各国的特色珠宝。展品琳琅满目:以色列Andre Messike Diamonds等公司的钻石,澳大利亚Clifton Opal Pvt等公司的欧泊,法国Bellon,Comlte Franceclat等公司的高级珠宝首饰,德国Charlotte Ehinger Schwarz等公司的有色宝石,意大利Agemlna S.R.L.公司的珊瑚、贝壳雕艺术品,美国Herklmer Diamond 等公司的大克拉钻石首饰等,他们不但代表了本国的珠宝实力,也将为全球买家带来别样惊喜。中国香港珠宝展团将是第28届东京国际珠宝展上最大的地区展团,超过30家的香港珠宝首饰公司将展示香港珠宝的卓越设计和精工制作。此外,中国大陆和台湾展商的参展规模都比上届展会有所扩大,中国大陆的淡水珍珠和中国台湾的珊瑚将是展品的重头戏。

      展会活动将丰富多彩  颁奖典礼盛况空前
      据主办方介绍,第28届日本东京国际珠宝展活动丰富多彩:珠宝专业研讨会触角不但涉猎珠宝学术前沿、更有珠宝热点探讨和珠宝零售市场商战实例;特别是1月24曰晚举行的第28屇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颁奖典礼将有1300人参加 ,获奖者都是日本时下当红明星和艺人以及体坛名将:女性特别获奖者福原爱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铜牌获得者;男性特别获奖者内村航平是里约奥运会体操金牌获得者;其它各个年代的获奖者分别被中条、西内、柴咲、石田、贺来千香子、桃井等日本知名演员和歌手摘走;男艺人奖获得者是日本当红明星三浦春马。1月24日下午5点,主办单位将为这些获奖者举行媒体亮相会。

      全球珠宝买家将莅临展会采购
      主办方特别强调,把第28届东京国际珠宝展展期按排在中国农历2017春节前,是为了充分照顾中国和亚洲华人珠宝商为中国春节期间珠宝销售旺季采购需求;此外,随着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出国游旺季来临,许多中国游客目的国的珠宝店也都需要采购珠宝,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因此,第28届东京国际珠宝展在中国2017年春节前举办,也是主办单位为全球珠宝买家精心按排的,并且得到了这些买家的积极参与。“据截至目前主办单位统计数据显示,第28届东京国际珠宝展买家数量将超过往届。届时,全球珠宝买家将莅临展会釆购,预计釆购量也将超过往届。我们主办单位将一如即往地为采购量大的全球超级买家提供酒店、翻译和贸易配对等服务,以方便买家采购。”励展国际展览事务局局长松尾直纯表示。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