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济南珠宝展6月2日开幕
原产地的参展商占比70%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7-5-8 11:05:40  byszk

      本报讯 6月2日-5日,由深圳华巨臣展览主办的“首届中国(济南)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10000平方米的总面积,400个国际标准展位,300多家国内外珠宝企业的规模华丽亮相济南。更是有翡翠、和田玉、绿松石、钻石、珍珠、红蓝宝石及各类彩宝、琥珀等万余种珠宝荟萃一堂,将为济南市乃至华东地区热爱珠宝玉石的朋友们送上一场珠光玉影的珠宝盛宴。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专业展览公司,组委会将把济南珠宝展打造成与西安、武汉相同档次的专业、正规展览会,对商家展示形象进行新升级,打造珠宝应有的形象和氛围,并加强与当地主流媒体的合作,共同举办集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精彩互动活动,给市民朋友们难忘的展会体验。

 


      据了解,本次济南珠宝展的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原产地的参展商占比70%,为采购商省去众多中间环节,直接带来最优质的珠宝和最优惠的批发及零售价格。其中包括斯里兰卡珠宝展团、台湾得宝传家精品珠宝展团、台湾珠宝展团、浙江天使之泪等国内外臻品珠宝将会让大家一饱眼福。
      在华巨臣其它城市的展会中,消费者最认可的就是组委会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展会现场为消费者朋友们提供免费的珠宝鉴定服务一直受到大家的称赞。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组委会将邀请第三方珠宝检测中心的权威专家坐镇现场,为展会产品保驾护航。展会所有展品均推行“先鉴定,后购买”的方式,为广大观展市民免费提供咨询和鉴定服务,现场把关,确保正品,权威保障精品展会质量,让消费者朋友们买得放心。
      逛展览会,多姿多彩的活动当然少不了,本次济南珠宝展的活动非常的吸引人,结合了当地主流媒体的全面配合其中包括山东新闻广播《鉴宝》齐鲁频道《宝贝去哪儿了》等鉴赏鉴宝类节目泉城海选,现场品鉴珍宝,打造收藏爱好者的狂欢;music887《民谣济南》爱乐泉城,打造济南好声音;山东交通广播《豪车&珠宝》奢华双拼车友鉴赏会;《现场领好礼》你敢来我就敢送等精彩活动不断。
      济南珠宝展毫无疑问是业界的一场珠宝盛宴,是珠宝玉石发烧友的盛会,更是广大济南市民朋友们的一大乐事,赏天下珍宝,会四海知己。济南珠宝展集欣赏、品鉴、交流、采购于一体,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珠宝体验。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