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立美珠宝美容多重亮点引爆深圳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9-15 15:48:31  byszk

  本报讯 9月13日,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珠宝业内首个珠宝售后连锁品牌,立美珠宝美容也携多重亮点闪耀盛会,并凭借展会现场的珠宝首饰免费维修清洗服务和在人才培训、连锁加盟以及珠宝维修这三大售后业务中的独特优势,在展会首日吸引了大量关注,成为场馆内最具人气的展位之一。



  三大核心业务全新定义珠宝售后服务


  珠宝展是珠宝市场的一个缩影,大家在珠宝展上的关注点,其实也就是在珠宝市场中的关注点。珠宝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珠宝售后服务也成为了市场所关注的焦点。传统的珠宝售后维修行业一直以来都存在着“入行门槛低”“市场集中度低”“行业透明度低”等较为负面的现象。而立美珠宝美容的三大核心业务,就是针对这些现象来做应对的,完美解决了大众的珠宝售后难题,所以立美珠宝美容也毫无疑问地成为展会首日的“人气王”。



(▲向参展看展商们介绍立美珠宝售后服务)


  在展会上,立美珠宝美容将人才培训、连锁加盟以及珠宝维修这三大业务作为核心宣传点,为广大参展看展商带来了从工具到人才、操作的全套珠宝售后链展示,完美诠释了“有关珠宝售后的一切问题,我们都有办法”,让大家了解立美珠宝美容整体业务的同时展示了整个珠宝售后产业链,将新时代的珠宝售后服务完整地呈现在大众面前,更让“珠宝售后,找立美”的观念深入人心,并且获得了参展看展商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纷纷开始咨询立美珠宝美容的加盟事项。



(▲参展看展商们积极咨询立美加盟)


  独家优势全面领跑珠宝售后服务市场


  立美珠宝美容在售后服务方面具有富有竞争力的独特优势,针对珠宝售后维修市场的现状,立美珠宝美容从“标准”“工具”以及“管理软件”三大方面进行规范创新。立美珠宝美容是《珠宝行业售后服务标准体系》制定机构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珠宝售后全套输出商业模式的发明者,更是研发了国内第1套珠宝售后维修软件及国内第1台售后服务一体机,为珠宝售后维修行业带来具有权威性的引导,全力助推珠宝维修售后行业的发展,更提升了整个珠宝产业的竞争力。


(▲向参展看展商们介绍立美独家维修一体机)


  在珠宝展现场,聚集的看展及参展的商客都对立美珠宝美容的售后服务一体机和售后维修软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很多商客“亲自上阵”,在立美珠宝美容工艺师的悉心讲解和引导下,体验了这些“黑科技”维修工具,感受了立美珠宝美容贴心的服务。


(▲参展看展商们亲身体验立美维修“黑科技”)


  首饰免费维修清洗全心服务参展大众


  除了展示自身的优势及核心业务之外,立美珠宝美容还在现场为各路参展看展商准备了实用的免费服务——邀请珠宝工匠大师坐镇,为全深圳2000万市民以及前来展位的参展看展人员免费提供贴心的珠宝首饰维修清洗服务,吸引了大量的参展看展人员在此聚集,大家纷纷拿出自己佩戴已久的首饰,亲身体验立美珠宝美容精心准备的珠宝首饰维修清洗服务,亲眼见证自己的珠宝首饰再次绽放出如新的光芒。参展看展商们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感受到立美珠宝美容区别于传统珠宝维修售后的服务。焕然一新的戒指让参展看展商们十分欣喜,纷纷称赞立美珠宝美容服务的专业性。



(▲展会现场免费维修清洗,珠宝首饰焕然一新)


  展会首日,立美珠宝美容以超高的人气成为整个会场中的焦点,其带来的业务展示更是放眼整个珠宝售后大市场,以多重亮点闪耀深圳国际珠宝展,向行业展示了新时代珠宝售后所具备的核心优势和独特竞争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立美珠宝美容在展会上得到广泛认可)


  9月13日-17日期间,立美珠宝美容将持续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向大众展示自己的独特优势,绽放珠宝售后的魅力,为各位参展、看展商带来不一样的珠宝售后服务体验。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