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七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7-22 11:15:20  byszk

本网讯 7月19日,“第七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文化大楼隆重举行;并举行了顺德区国玉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顺德区岭南传统工艺中心揭牌仪式和百位玉雕大师作品展开幕仪式。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会长徐德明、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中宝协副秘书长、中宝协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中心主任王芳,佛山市顺德区政协副主席李梓文、顺德区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德全、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吴庆强、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等相关领导、珠宝行业商会、企业、著名玉雕大师出席了活动。

据介绍,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4日在伦教保发珠宝产业中心举行;本届珠宝展由中宝协指导,顺德区人民政府主办,顺德区伦教珠宝首饰商会及保发珠宝产业中心承办,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中宝协珠宝创新发展中心协办。

据悉,本届展会以“盛世雍容,华美绽放”为主题,旨在凸显顺德伦教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珠宝名镇的优势,展示珠宝产业的辉煌,从而推动珠宝产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提升珠宝名镇的形象,打造产业品牌,引领顺德珠宝产业多维度的转型升级,迈向世界。

据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介绍,展会旨在凸显顺德伦教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珠宝名镇的优势。此外,本届展会将提升办展规格,提高参展商准入门槛,面向国内外知名大品牌、粤港澳大湾区品牌企业,打造一场粤港澳大湾区珠宝国际时尚与顺德岭南水乡元素融汇的文化盛宴,突显“顺德 + 香港”设计与制造发展理念,实现时尚与传统、产业与文化有机融合。

据介绍,此次将扩大展会规模。本届展会将提升办展规格,提高参展商准入门槛,面向国内外知名大品牌、粤港澳大湾区品牌企业,打造一场粤港澳大湾区珠宝国际时尚与顺德岭南水乡元素融汇的文化盛宴,汇聚粤港澳一线品牌,突显“顺德 + 香港”设计与制造发展理念,实现时尚与传统、产业与文化有机融合。

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天工奖”颁奖仪式、作品展示等活动,推动珠宝设计与旅游文化的产业互动,进一步提升伦教珠宝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一个让设计师、企业、市场多方互动共赢的平台,让设计作品直面企业、对接市场。

此次展会与第三届顺德国际珠宝展相比,展会面积将增加至8000平方米,展位近200个。由“展”、“销”、“会”三大板块组成。

“展”,指本次展会以伦教保发珠宝产业中心为核心展示区域,分别设置设品牌精粹馆展示区、保发国际珠宝馆展示区、璀璨设计文化展示区、活力璀璨区、网红饮品和爱恋留影区等五个展区;

“销”,聚焦国内外100多家知名珠宝品牌,实施M2C策略,购物回馈、直减消费等优惠让消费者流连忘返,并且特邀专业机构亲临现场提供珠宝鉴定等贴心服务。致力打造参展商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营造本地珠宝展销的商业氛围;

“会”,指面向专业观众举办高峰论坛,提升展会知名度。
   
据悉,展会亮点纷呈,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增强企业产品的品牌价值,彰显创意设计,融汇传统时尚,满足不同年龄对珠宝需求的展销平台;并举办高峰论坛,国内顶级珠宝大咖主讲,为珠宝产业链的升级带来了全新机遇。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