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IP博览会“三展一会” 创立IP变现新法则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7-22 17:07:31  byszk

本网讯 今年6月,优衣库可算是火遍了网络,其与全球炙手可热的街头艺术家KAWS联名潮流服装一经发售,就遭到顾客疯抢。全国各地上演的抢购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热议。说起优衣库,总是会有喷涌不断的营销口碑出现。但究其本质,优衣库与知名IP的联名销售,着实沾了IP经济的光。

随着品牌授权行业的不断发展,以IP为核心的创意产业不断延展,从动漫IP、影视IP、游戏IP、文博IP等,到主题授权、衍生品交易,IP产业生态逐渐形成。“IP赋能”成为各个行业品牌升级的热词。

在今年的8月份,中国首个以IP为核心的创意产业博览会——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即将迎来盛大开幕。

据悉,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The China (Shenzhen) International IP Licensing Industry EXPO(简称IP博览会),创办于2013年,是中国首个以IP为核心的创意产业博览会。展会从IP授权、主题加盟、衍生品交易、网红营销四个方面实现文化版权价值变现,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经过六年发展,今年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之上,从单一的“商贸配对”升级为多产业链条的“商贸配对+体验式营销”模式,简单概括就是“三展一会”。

“三展一会”,指的是IP博览会将设置授权展、美陈展、潮玩展三大主题展和网红营销大会。

授权展,汇聚国内外1200多个优质IP,为衍生品厂商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届时会有多个IP专场洽谈会,为IP方提供专业性强、针对性强的商贸配对市场。

美陈展,定位于“IP+美陈”,致力于打造独特的颜值经济。根据以往商业地产客户需求,今年IP博览会新增了美陈展。其参展品类主要为互动装置、气球气模、店招导视、美陈工厂、美陈公司、灯光艺术、互动装置等,届时将吸引更多商业地产大佬前来,实现IP+美陈的资源共享,为IP版权方、美陈厂商提供丰富多样的商贸资源进行配对。

潮玩展,展现IP衍生产品的多样化特点,全新定义潮玩精神4.0——迈向“潮玩全民化”,实力诠释由“潮玩”到“玩潮”的升级转变。不同于前两个展馆,潮玩展主要为体验式销售,展示IP终端产品与潮流文化之间的碰撞与交融,包含潮流艺术插画展区打卡、涂鸦体验打卡阵地、潮玩海报墙打卡等一系列嘉年华活动。

网红营销大会,将从品牌营销到网红带货等各个层面加强IP推广和衍生品销售,通过短视频营销手段,来为IP创造新的变现法则。
“IP连接一切。”IP博览会创始人王斌先生表示,“从‘商贸配对’到‘体验式营销’,本届IP博览会‘三展一会’,将会给IP方、消费品厂商、购物中心、MCN机构、创投机构实现跨界赋能。”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