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7年度JNA大奖 十个奖项名花有主
中国七家珠宝企业和两名企业家获得五项大奖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9-29 12:08:2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国际珠宝业界最负盛名的奖项——第六届JNA大奖于9月14日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作为宝石及珠宝业界最耀眼的35个入围候选单位的表现备受肯定,而十个奖项类别得主也名花有主,中国七家珠宝企业和两名企业家分别获得十个奖项中的五项大奖。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JNA大奖旨在表扬业界的最佳实务及推广展示出色领导能力、创新思维和成功的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策略的企业及个人。
      2017年度JNA大奖共设: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年度零售商大奖(?450?个零售点或以下)、年度杰出电商大奖、年度制造商大奖 ——首饰、年度杰出企业大奖——东南亚国家联盟、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大中华地区、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印度、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十个奖项。其中,中国七家珠宝企业和两名企业家分别获得十个奖项中的五项大奖:年度杰出电商大奖、珂兰(中国);年度制造商大奖 ——首饰?、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年度杰出企业大奖——大中华地区恒信钻石机构(中国)、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年度创新企业大奖、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地区)、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深圳戴瑞珠宝有限公司(中国)张国涛、 深圳百泰集团(中国)周灿坤,可喜可贺。
      “今届的入围公司均展示了非凡的领导力,并且是一个极佳的例子,展现出大胆创新所能实现的无限可能。每一家参加今年大奖的公司或业内人士,都体现出推动业界进步的核心价值。”JNA 大奖主席、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表示。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