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苏坦莱智造中心落户番禺金俊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13 10:50:25  byszk

      本报讯  9月26日,在珠宝工艺之都广州番禺,ZULTANITE苏坦莱智造中心正式开业,磅礴大气的四层新式智造工厂惊艳亮相金俊汇。
      ZULTANITE苏坦莱智造中心智造工厂一共四层,开创了珠宝业界首个向民众展示的全景实验室和透明供应链的先河。这座智造工厂不同于以往的其他工厂,他们采用了整个工厂全空间实时展示的方式来管理,在大堂、在楼层入口、在每一个显眼位置都有视频呈现,能够看到每个环节和部门的状态;整个工厂都是对外公开展示的,每个部门和车间都是全透明玻璃房展厅与厂间的完美结合,定制了全新的智能运营模式,为众多在积极寻求转变的珠宝商提供了很有价值、可参考的素材。

 

 

 

 

 

 


      启幕仪式上,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会长李文俊、美国资深宝石鉴定家Langnikel·Alexander George和苏坦莱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陈卫民致开幕词。陈卫民介绍说,ZULTANITE变色宝石源自4000英尺的土耳其安纳托利亚山脉全球唯一矿区,宝石成品率仅2%,为纪念奥斯曼帝国苏丹王36世而命名为ZULTANITE苏坦莱也称水铝石;水铝石属于土耳其国石,有各种颜色,遇到光会变色,有点像粉钻、黄钻的感觉,颜色黄中有一点点偏绿,非常漂亮,在欧美高端人群比较受欢迎。目前是由中国镶嵌制作,所以需要集合国内外不同的品牌商、设计师来共同打造;智造中心的启幕,将带领人们走进这款稀有宝石的精工打造过程,享受珠宝从设计到成品打造的极致优雅体验。
      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ZULTANITE苏坦莱与广宝中心联合启动了《苏坦莱一带一路--蚁创计划》,多方资源的合作也将为苏坦莱的运营模式开创一个更大的平台。紧接着,苏坦莱品牌全球大使Langnikel·Alexander George美国资深宝石鉴定家为广州为陈卫民先生颁授“Zultanite苏坦莱大中华区品牌大使”荣誉勋章。

 

 


      随后陈为民与宝创会、合一珠宝科技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成立了珠宝行业的创新同盟。宝创会CEO、广州珠宝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杨承东表示,他们将一起打造基于数据的高端生产制造和能够联接到用户的售卖模式;接入设计创意者,加入分享和社群元素;将大规模制造变成定制,加入增值服务,做pre-pay产生现金流和资金池,用数据在互联网+的基础上产生流资源,聚沙成塔,成为规模,突破普通制造模式的天花板。
      活动中,众多著名珠宝工艺师也亲临现场,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珠宝设计创意沙龙,以打造原创珠宝品牌为导向,为在场嘉宾分享珠宝工艺精工理念。不同活动的举办与ZULTANITE苏坦莱高端珠宝的精工打造相得益彰。
      业界人士表示,ZULTANITE智造中心,其全透明式的厂间展示为采购商提供了更诚信更真实的保证,成为了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为番禺珠宝业创新提供了新的素材。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董事长朱永胜、总经理黎志伟,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总经理梁伟章,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会长李文俊,Zultgems公司泰国总部负责人  Mr.Top ,美国资深宝石鉴定家Langnikel·Alexander George,金俊汇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董事方志勇、董事方锐明、总经理方志斌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苏坦莱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陈卫民等与众多来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小雨)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