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开启“新零售”时代与加盟商携手共赢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20 9:33:17  byszk

      在线下实体零售与网上零售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时代,珠宝零售企业在坚守原有阵地的同时,向新零售方向发展。未来的零售行业将是一个线下实体店销售连锁化与线下体验——网上销售——线下实体店仓储——自配终端物流——自有支付结算平台的一体化的销售模式。这些环节形成一个完整的“体验、连锁销售、最优仓储、物流、结算”的闭环模式,才能有效抵抗行业竞争的冲击。
      今年的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上,金嘉福提出的“新零售时代”主题概念,并推出凝聚时下最前沿的云技术打造的珠宝销售系统,依托强大的后台数据库为珠宝终端市场提供最全面、最便捷的服务和支持。
      金嘉福珠宝销售平台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引来大量客户上前咨询、操作体验,体验过的客户纷纷为珠宝销售平台的操作点赞,其中不少客户当场签下合作合同。
      珠宝展结束后,金嘉福继续加大对金嘉福珠宝订货平台的推广及优化,致力于打造“新零售·轻资产·零库存”的销售模式,让加盟商低成本部署,与加盟商携手共创双赢。


      “新零售”:消费体验的再升级
      在科技与移动互联网相互的推动下,金嘉福“新零售”在提升消费体验和优化销售逻辑上,让客户有更多的资源,接触到更广阔的市场。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及无限性延伸,“互联网+零售”的平台也不断扩大,给顾客提供了越来越大的选择空间;另一方面,相比较而言,传统商业的有限性更加突出,顾客难以实现的愿望,可以通过“新零售”得到弥补。通过线上、线下、商品、渠道等多种因素的完美结合,让珠宝商低成本经营,轻松盈利。


     “新零售”:新未来
     金嘉福以“新零售”致敬新未来,金嘉福珠宝销售平台,海量现货远程移动设备,款式多样,新品速递,商家无需压货,低成本经营,助力成交率。采用灵活的合作模式,因地制宜、分工合作,更高效提高商家的营业额。制定新会员营销开发,专业的服务帮助商家完成有效引流,品牌内容无缝对接。支持360度店铺辅导,利用大数据与珠宝的完美结合,用数据帮助您科学决策,更科学,更有效,更高效。


     发展“新零售”是大势所需
     相比更迭迅速的创新业态,传统商业生命力非常顽强。经历了品牌之战、渠道之争和资源争夺后,传统商业不仅是在商业布局、技术实力还是人员部署上,都有极大的竞争力。
     传统商业已经开始在多种渠道发力,投身于“新零售”热潮中。
     “新零售”是O2O的进化,主要建立在线上线下同步,线下商家不仅仅作为消费商品和服务的提供商,本身也作为重要的客流获取源。通过线上线下客户的互相引流以及活动,将提升消费忠诚度会员化,引导其再次消费。
     在线下实体零售与网上零售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时代,珠宝零售企业在坚守原有阵地的同时,向新零售方向发展。未来的零售行业将是一个线下实体店销售连锁化与线下体验——网上销售——线下实体店仓储——自配终端物流——自有支付结算平台的一体化的销售模式。这些环节形成一个完整的“体验、连锁销售、最优仓储、物流、结算”的闭环模式,才能有效抵抗行业竞争的冲击。发展“新零售”是大势所需,金嘉福珠宝“新零售”,助力珠宝终端零售业同仁更好把握时代脉搏。金嘉福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企业能抓住移动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这样一个关键的节点,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时代的变革者。


(钟华艳)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