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七年磨一剑 顺艺珠宝完美绽放深圳珠宝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20 11:55:49  byszk

      “七年磨一剑”,在历经近7年的沉淀与积累后,深圳市顺艺珠宝于日前亮相2017深圳国际珠宝展,以推崇富有匠心的“顺艺技术文化”、“珠宝原创设计”与“珠宝精工制作”为主题全新呈现。在“精艺·文化”的承载下与珠宝同仁共同感受了“精艺技术”与“文化”的交融碰撞。

 


      顺于心精于艺 用技术沉淀文化
      即使表达美的方式有万千可能,但对于顺艺珠宝而言在珠宝研发与生产的道路上始终只有一条,就是不断用心:用心探索消费者需求为客户创造溢价点,用心制作满足消费者的舒心需求,用心沉淀,用精艺技术包裹企业的成长过程。
      自2010年初创开始,7年的时间顺艺珠宝一直埋头于产品创新研发与工艺技术的探索,从2010年以显石为出发点的蝶变车花片、2011年的一体化男戒、2012年的如意镶口、蝶变升级、2013年的舒适戒臂、2014年的空心男戒……直至2016年的围石镶口以及2017年的龙凤精雕工艺,在每一步的前行与发展下,顺艺成就了自己独特的“技术文化”——顺于心 精于艺。
      在企业技术文化的引领下,顺艺珠宝以展会为平台向大众展示出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推陈出新的各类技术亮点,其中囊括“日本精雕技术”、“颠覆传统的拉丝工艺”、“领先行业的德国无缝焊接技术”等。在放大镜下,顺艺珠宝完成了每一项工艺产品的细微呈现,也凭此收获了所有来展参观人士的高度好评,成为公司与行业各界同仁沟通交流的又一个重要基点。


      金控疗法成为大众认可的珠宝生产标准
      为达成珠宝镶嵌的精工制作,顺艺珠宝不断专注创研,更注重过程的总结与分析,并在此过程中完成了公司发明专利“金控疗法”(发明专利号:ZL 201210435476.9)的编整,以保证产品品质长期稳定的标准化生产制造技术,体现在产品审美、品质和成本控制。


      用心的编著以及完整的细节思考不仅成为顺艺珠宝产品高品质的有力认证,同时也成为了展会现场让众人驻足的另一个亮点。
      龙凤呈祥 完成国粹精髓的现代美学演绎
      作为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珠宝镶嵌企业,顺艺珠宝在产品研发的投入上一直是不留余力,2017年借珠宝展会的契机,顺艺珠宝首发了《龙凤系列》以及《十二花神》系列,分别完成了“国粹精髓的现代美学演绎”以及让珠宝为载体的“女人与花的灵魂契合”的展现。
      《龙凤系列》以中国国粹文化“龙凤”作为产品的文化载体以及精神传承点,以创新设计结合顺艺独特工艺技术进行演绎,将国粹文化导入到饱含爱的珠宝产品中。在德国无缝焊接工艺以及日本精雕技术的结合下,让经典传承的国粹文化元素以顺艺人的诚心汇聚。
      十二月令花神 完成女人与花的灵魂契合
      2017年,顺艺珠宝继续深挖“花与珠宝”的不解之缘,将轻灵脱俗的月令花,分别链接不同人群的情感需求。
      作为顺艺珠宝本次首发的新品系列之一《十二花神》以“十二月令花”的花型以及所蕴含的美丽故事为设计原型,十二个月份十二朵代表花型,专属中国女性的性格特质写照。 每个月出生的女性都有自己的生辰花,而每朵不同的花都有不一样的风姿与傲骨。该系列产品以让所有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守护花为出发点,以不同的容颜缤纷生活,绚丽自我。

(晶晶)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