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黄金小镇落户东莞 助推黄金珠宝产业升级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6 10:37:11  byszk

      信泰集团倾力打造,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黄金珠宝产业小镇,加速推动全国产业资金、人流、物流聚集,将成为东莞新的产业金融中心、商业商贸中心、展贸交易中心、文化休闲旅游中心、区域商贸生活中心和特色小镇标杆。

      本报讯 郭盛乾报道:10月30日,东莞厚街喜气洋洋,信泰集团品牌发布会暨黄金小镇项目启动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东莞市政府、厚街镇政府相关领导,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毕立君、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广东省黄金协会会长郑健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会长甄伟刚、东莞市厚街镇委副书记李惠勤、信泰集团董事长王志伟等领导及老凤祥、中国黄金等众多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广州、深圳和全国各地业界同仁近千人云集东莞厚街,见证信泰集团品牌新战略。

      东莞市重点项目,多项产业政策扶持
      李惠勤在致辞中介绍了东莞地区黄金珠宝产业的发展情况及优势。他说,厚街是东莞具有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历史和雄厚产业基础的镇区,拥有金诺产业园、老凤祥、金叶珠宝、金龙珠宝等黄金生产加工基地,还有黄金小镇、中非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等重大产业园区项目,产业基础雄厚,已成为深圳罗湖乃至全国黄金珠宝市场的生产供应基地。目前黄金珠宝产业已纳入厚街及东莞新兴主导产业发展战略,厚街镇通过做精做强主导产业,承接深圳罗湖、广州番禺沙湾的黄金珠宝产业,形成多核联动的新格局。
      据了解,作为东莞市政府重点项目的黄金小镇,入驻企业将享受税收、融资等方面的产业扶持政策。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黄金珠宝产业小镇,加速推动全国产业资金、人流、物流聚集,将成为东莞新的产业金融中心、商业商贸中心、展贸交易中心、文化休闲旅游中心、区域商贸生活中心和特色小镇标杆。

      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另一种思考与模式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消费国,随着经济水平的持续提升、中产阶层的黄金珠宝消费比重增加以及千禧一代庞大的消费潜能,未来10到15年是黄金珠宝行业突破瓶颈、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展期;我们深信进入新消费常态后的中国黄金珠宝市场将开启新一轮的增长期,伴随着逐年增长的人均收入以及雄厚的消费力支撑,中国黄金首饰的消费需求将持续稳健增长,市场充满潜力,黄金珠宝产业还有充裕的发展空间。
      崔建国认为,黄金小镇项目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另一种思考和模式。一:全生态链平台,从研发设计到展览销售全链条解决,提升产业竞争力;二:产融结合,面向黄金珠宝行业及入驻企业提供快速借金和还金、快速融资、产业资本运作、资金周转等具有产业特色的金融服务;三:全产业服务链,园区内有四大运营平台、五大服务端口,大到研发设计出口报关,小到企业会议安排机票预定统统满足,真正服务到底。

      黄金小镇给珠宝人一个家
      据悉,经过30年的努力奋斗,信泰集团已发展为集珠宝首饰、产业地产、金融投资等板块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作为信泰集团产业地产板块的旗舰之作,黄金小镇项目乃是中国创新的黄金珠宝特色小镇,是国家特色小镇战略的践行平台。以旅游+互联网+发展为核心,产、城、人、文、旅为一体空间的产业新模式,产融结合打造全新企业造血机制,全产业链发展平台的全新运营系统,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黄金珠宝产业变革平台。黄金小镇不仅仅是一个专业产业园,也是一座主题文化体验园,既全链条解决产业发展问题,又深度提升产业价值,打造一个绿色、生态、休闲、居住、人文于一体的产融结合全新发展空间。
      王志伟在发言中表示,黄金小镇项目是80万平方米的全生态链黄金珠宝文化体验小镇,意在探索推进黄金珠宝产业升级变革,是中国首个以特色小镇模式打造的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基地和黄金珠宝主题文化体验产业园,信泰集团的各项资源都对项目进行全力支持,倾力将梦想规划变成现实,打造一个黄金珠宝产业的文化小镇,给珠宝人一个家。
      据介绍,黄金小镇立足珠宝全产业链整合,将集智能制造、展示交易、研发设计、文化旅游、生活居住、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品牌孵化为一体。项目涵盖总部工坊、智能产业大厦、产业服务中心、设计研发中心、商务公馆,为行业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理想栖息地和极速发展空间。

      交通方便,黄金产业文化气息厚重
      据了解,黄金小镇落户于东莞厚街,位于广深莞的核心腹地区域,拥有高速、高铁、城轨的便利交通。厚街是东莞具有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历史和雄厚产业基础的镇区,已成为深圳罗湖乃至全国黄金珠宝市场的生产供应基地。此外厚街也是东莞制造强镇与会展强镇,传统产业基础实力雄厚,促进形成黄金珠宝产业升级的服务中心。强大的会展经济与黄金珠宝产业共融发展,链接着全球市场。随着信泰集团的黄金小镇项目启动,未来黄金珠宝产业将在厚街逐步巨变,绽放未来!在黄金小镇的规划理念中,智能制造、展示交易、研发设计、文化旅游、生活居住、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品牌孵化全部集成,一站解决产业痛点,锻造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专业化、集群化新型发展模式,改变传统经营方式,凝聚产业力量,打破瓶颈制约,推动黄金珠宝产业升级。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