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实体与资本并驾齐驱 市场与品牌同步提升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5 10:12:52  byszk
      本报讯 2017年12月28日,爱迪尔珠宝2017“积跬步,至千里”年度健康酒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迪尔珠宝加盟伙伴、销售精英、合作伙伴、高校代表、媒体、协会等800余人共聚深圳东部华侨城宴会厅,以积跬步之心念总结过去,共赢未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爱迪尔珠宝的当下是无数同道者同行的结果,爱迪尔珠宝的未来,是当下所有团结在一起的爱迪尔人共同努力的方向。
      爱迪尔珠宝自运营以来,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中心的运营方向,2015年上市以来,品牌与资本并驾齐驱。28日上午,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爱迪尔珠宝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朱新武以及财务副总监鲍俊芳分别就爱迪尔珠宝的品牌、资本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对未来进行展望。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做“积跬步,至千里”的主题报告,苏董事长首先对酒会主题“积跬步、至千里”进行诠释,呼吁大家勇于迈出自己的第一步,才能一步一步靠近自己的目标。他提出爱迪尔珠宝的当下是要做到“无商不尖”而不是无商不奸,要利用让利的营销模式达到业绩的持续增长,活在有明天的当下;在谈到爱迪尔珠宝的未来规划时,苏日明幽默地将实体经济比喻成女人,资本经济比喻成男人,提出爱迪尔珠宝的未来一定是实体经济与资本经济的共繁荣,实体经济为主心骨,资本经济是翅膀,缺一不可。未来公司将成立金融办,为公司实体经济以及证券事业在资本市场创造更多价值提供资金支持,由苗志国总经理带领实体经济的持续增长;爱迪尔珠宝将继续坚持爱迪尔珠宝的六大平台建设,在人才培养、金融服务、新零售、产品、原材料控制、产品质量标准等方面继续保持优势,为未来爱迪尔珠宝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著名珠宝品牌而不懈努力。
      承上启下,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做“积小流,成江海——品牌无小事”的主题演讲,在爱迪尔珠宝国际化、大平台、多品牌轨迹愈渐清晰的今天,品牌的价值已愈发明显,正所谓品牌无小事,苗志国向大家描述了爱迪尔珠宝多品牌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走向。苗志国提出,随着消费体验的升级、目标人 群的变化、信息化程度低下等导致加盟伙伴盈利能力薄弱,珠宝行业的主要矛盾已上升为满足人们对珠宝消费的体验与行业经营思维之间的不平衡,品牌需要为公司持续造血。苗志国基于爱迪尔珠宝“四非凡”,即非凡产品、非凡服务、非凡终端、非凡品牌,向与会嘉宾阐述爱迪尔珠宝未来升级“四非凡”的方向,使品牌价值最大化,致力于把爱迪尔珠宝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级具影响力的品牌,于无声处听惊雷!
      会上,爱迪尔珠宝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朱新武以及财务副总监鲍俊芳作爱迪尔珠宝金融证券报告,回顾2017证券市场和珠宝行业概况以及2018年证券办、金融办规划,详细地分析了珠宝资本市场现状,并为未来爱迪尔珠宝的资本运作找方法。发布会现场,爱迪尔珠宝与中宝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红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给与会嘉宾注入一剂强心剂。资产证券化时代已来,爱迪尔珠宝将与大家同行。
      未来,爱迪尔珠宝将坚持品牌实体与资本运营并驾齐驱,以实体为躯干,插上一对资本的翅膀,相互补充和支撑,以致爱迪尔的未来更新更美好。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