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麒珠宝年会: 不负时光 追逐梦想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9 12:40:17  byszk

      本报讯  1月12日,瑞麒珠宝举办的“时光筑梦”年会盛典于深圳求水山酒店璀璨召开。瑞麒珠宝董事长苏晓洪,总经理卓汉才,董事苏晓辉,副总经理苏晓红、周少玲、苏晓平等公司领导和各界嘉宾、合作伙伴莅临年会现场。


      在年会入场处,一面20多米的时光长廊,收集了瑞麒员工在《我与瑞麒》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中,展示出的在瑞麒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使嘉宾与瑞麒员工在进入梦幻的时光长廊时,沉浸在与瑞麒珠宝与时共进的回忆里。
      晚会伊始,瑞麒珠宝董事长苏晓洪致辞,他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瑞麒的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兢兢业业工作的瑞麒家人表示感谢。作为董事长的苏晓洪是瑞麒珠宝的创始人。1995年,苏晓洪与卓汉才把酒言欢,期间聊到18k金的市场远景,二人都被对方的思想所折服,于是双方一拍即合。梦想缘起汕头,梦想腾飞于深圳。1999年,瑞麒珠宝正式进驻深圳船舶大厦,这才有了今天的瑞麒。


      随后,五位瑞麒的员工上台演讲,他们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作为与瑞麒相伴20载的员工,现早已成为了瑞麒的中流砥柱。当台上唱起《瑞麒之歌——同梦同行》时,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苏晓红副总经理在年会上讲述了她创业含笑带泪的20年的往事,将创业时的酸甜苦辣说的淋漓尽致。她说道:汕头是她梦想开始的地方,深圳是她梦想腾飞的地方,创业之时那辆陪伴她的像拖拉机一样的摩托车,现在还很是怀念,这让大家不禁含泪而笑。当说道在大风潮时期,遭遇跑单损失资金时,压力与愧疚一度让她失声痛哭,但得到卓总、苏董和瑞麒家人们鼓励支持后,变得愈发坚强,台下的同行嘉宾和瑞麒家人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伴随着熠熠生辉的瑞麒珠宝秀、劲歌热舞,将晚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