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围绕“三个全面”扎实稳健的推进企业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9 14:55:29  byszk

      本报讯 1月13日,德诚集团2017年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在集团总部举办。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副董事长陈云玉、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蔡诗章、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乃珠与四方宾朋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德诚未来新征程。

      集团董事长陈德官致辞表示,近几年来,德诚集团紧紧围绕“研发制造”、“供应链平台”和“零售品牌”三大核心驱动,不断践行“君子品格和狮子风格”的双子文化,经营状况远超行业平均值,2017年度再攀新高,在“品牌”、“文化”、“电商”、“外贸”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硕果。陈德官强调说,2018年将会是德诚发展史上的关键一年,集团将围绕“战略全面呈现”、“双子文化全面落地”和“文创园全面入驻”三个全面做好扎实稳健的推进工作。
      年会期间,集团还举行了表彰大会,共有135名先进个人与10个先进团队获得了荣耀表彰。这些优秀代表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出的“先做人再做事”、“坚持创新”、“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德诚文化基因,是德诚集团始终能够开创辉煌未来的根本力量。

      在德诚集团第2届内训师聘任仪式上,德诚大学执行校长庄进城、人力资源总监林文龙为3名荣誉讲师,24名初级讲师,3名新晋级讲师颁发了内训师证书。德诚大学是德诚人才管理专家与智慧资源的整合者,致力于创新人才管理体系,打造智慧型组织,以人为本,立定德诚百年基业根基。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德诚人一直以来就提倡工作“讲感恩,知恩图报能奉献。”一则《德诚创业历程回顾》的视频开启了温情动人的感恩仪式。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不仅包括歌伴舞、相声、舞蹈,还有古装小品、产品走秀等,充分展现了德诚人多才多艺、青春激情的风采;更聚起了德诚人勇于创新、开创未来的信心。


      在精彩而动人的节目表演中,还有惊喜不断的支付宝口令红包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富,精彩纷呈。晚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十分热烈,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2017年上半年,德诚文创园通过首批“国家文化创新改革试验基地”项目的验收。目前,文创园整体工程已进展至园林景观、内装阶段,在2018下半年,搬迁工作将陆续开展。未来,文创园将是亚洲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园之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