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29届东京国际珠宝展购销两旺
31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名参展商参展;30000多名买家莅临采购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2-2 14:38:5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1月24-27日,第29届东京国际珠宝展(IJT2018)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3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0家海内外参展商参展;吸引来自全世界30000多名全球优质买家莅临展会采购,主要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香港地区,韩国、泰国以及美国、欧洲等国家。
      第29届IJT由日本励展集团、日本珠宝首饰业协会共同主办,是日本国内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珠宝展。本届展会参展商展示了世界顶级珠宝首饰、钻石及钻石首饰、高品质珍珠及珍珠首饰、彩色宝石及彩色宝石首饰、各种首饰包装材料及首饰加工设备和工具、检测鉴定设备和中古首饰等。综合现场情况,买家关注度仍然青睐珍珠、珊瑚、中古首饰、钻石、彩色宝石和日本做工精良的婚戒、机制黄金和铂金项链等。

      珍珠、珊瑚及中古首饰受买家关注
      记者在IJT展会现场看到,珍珠、珊瑚、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中古首饰,依然备受众多买家特别是中国买家关注;来自日本本土的大月珍珠、清美堂珍珠、田中珍珠和日本珍珠振兴会、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的会员参展企业以及日本独立珠宝设计师展出的高档Akoya珍珠、南洋金珠和白珠、大溪地珍珠的高档散珠和珍珠首饰等,买家特别是中国买家也频频光顾,令参展商现场应接不暇,呈现一派购销两旺景象,同时,珍珠展区也是第29届东京国际珠宝展上最繁忙热闹的展区之一;意大利和中国台湾展商展出的珊瑚和珊瑚首饰同样受到买家
喜爱。

      钻石首饰永恒经典
      钻石首饰永远都是IJT的永恒经典。第29届IJT上来自美国ALTRInc展示的白金与玫瑰金钻石戒指,造型、镶嵌的都很独特;而同样来自美国的LJWEST DIAMONDS L Inc展出的大克拉粉色、黄色等水滴型、公主方型彩钻戒指雍容华贵、价格不菲;以色列的钻石参展企业ASI ABRI DIAMONDS LTD、M.I.D HOUSE OF DIAMONDS LTD、YOEL DEIL DIAMONDS LTD、LILI DIAMONDS等公司展示了不同克拉、不同颜色的各种钻石,其中不乏大克拉数、VVS级别以上的高白度白钻和黄色钻石;57或58切面、公主方型、梨型、八箭八心等切工的钻石和钻石首饰,均是高档品牌商所青睐的,传统的爪镶、悬镶和嵌镶等工艺仍受到这些高档品牌商的关注。

      彩色宝石继续受到热捧
      彩色宝石继续受到热捧。来自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展团、德国展团的展商展示了各种品类糖果色宝石:红色系列的红宝石、红宝碧玺、红色尖晶石、锰铝榴石、铁铝榴石和红珊瑚等;绿色糸列的祖母绿、金绿猫眼、绿碧玺、铬绿碧玺、沙佛莱石、翠榴石、磷灰石、橄榄石、和绿色屑石等;蓝色系列的蓝宝石、帕拉伊巴、坦桑石、蓝色尖晶石、托帕石、堇青石、和浅蓝天河石等以及粉晶、黄晶、蓝晶等晶石等都是各地买家挑选的对象;特别是受2018流行色紫色的影响,预计2018年紫色宝石会受到热捧,将会大行其道。

 

     日本精工的黄、铂金婚戒和机制链受欢迎
      日本曾是世界铂金首饰消费第一大国,其日本精工设计制作的黄、铂金婚戒和黄、铂金机制项链一直受到世界各地买家的欢迎。第29届IJT上,来自日本三和精密工艺、J-one、AAYO、Griron、Kuwayama、坂本贵金属等来自日本本土的企业,展出了各类素铂金、素黄金结婚对戒和各类素铂金、素黄金各式机制项链,技艺优良、设计新颖、加工精致,引领2018年世界婚庆首饰最新潮流趋势和贵金属加工水平。

      中国买家力量不容小觑
      中国买家力量不容小觑。日本几年前提出了“观光立国”,决定以旅游业为本促经济发展。近年来中国游客去日本的人数呈快速增长趋势。2017年到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730多万人,平均每天有两万人去日本。在第29届东京国际珠宝展上,中国买家同样是大手笔。各种高端珍珠及首饰、各种各样的彩色宝石及首饰以及日本的中古首饰和钻石首饰的展位前,都是中国买家最多的地方。来本届东京国际珠宝展釆购的中国买家团分别来自中国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台湾等地,展会主办方励展国际精心为这些买家安排了免费酒店住宿、现场翻译和贸易配对服务等。
    本届珠宝展上还举办了三大特别演讲,来自比利时HRD、英国宝石学协会Gem-A、日本珍珠振兴会的专家就合成宝石、彩色宝石鉴定和日本珍珠养殖技术发明125年及日本珍珠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1月25日晚,还举行了第29届日本最佳首饰佩戴奖颁奖典礼,浅丘和村田谅太分别获得女性和男性特别奖。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