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迪尔珠宝吻的黑科技——MorningKiss小游戏
情人节霸屏,情侣爱人终于可以用手机相互送吻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2-27 9:21:08  byszk
      2018年2月14日,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爱迪尔珠宝一款用亲吻解锁的游戏在微信朋友圈之间疯狂传播。给爱人送一个morning kiss,这种吻的黑科技,不仅好玩有趣,最重要的是它能够表达送吻人的感情。
      美剧《生活大爆炸》中,Howard曾发明了一台远程接吻神器。两个好基友还当场示范,两个只需要同时抱起各自的神器吻下去,就能将嘴唇接吻的动作传递给对方,来完成接吻的动作……
 

 
 
      这样的接吻黑科技,真解了异地恋的相思之苦呀!可是,这么大的家伙,不能随身携带,更不可能捧着出门,很不方便也不实用。
      于是,一个新加坡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做出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远程接吻神器:一款名为Kissinger的小装置。
 

 
 
 
      这个小装置,需要套在手机上,并安装连接专用APP。它的底部有一个塑料垫感应器,当一方亲吻这个垫子时,它就会将亲吻的这种感觉传到另一方的塑料垫上,达到亲吻的效果。
但是,这样的装置也得需要外挂,还要付费购买。因此,爱迪尔珠宝演绎浪漫,研发了一款可以直接用手机相互送吻的黑科技小游戏:MorningKiss。
 
 
 
 
 
 
      这款小游戏无需其他任何外挂装置,通过手机微信打开,就可以直接使用,轻松快捷地给对方送吻。还可以生成一张kiss美图,留作纪念或者发朋友圈炫耀虐狗~
 

 
 
      对于异地的情侣,再也用不害怕距离。当你孤单一人想起对方时,就可以通过手机相互送吻,以解相思。
又或者你的爱人身在旁边,你也可以换这种新奇的方式,通过手机给她一个早安吻,以表爱意。
这样的吻,不仅可以对爱人表达,还可以送闺蜜,送父母,从没亲吻过或几十年没有亲吻过父母的人,终于不用害羞了,让这款暖心的小游戏帮你传达。
      据悉,MorningKiss这款游戏,是爱迪尔珠宝经典产品吻钻系列的升级衍生。2013年,爱迪尔珠宝吻钻系列全国首发,以“真爱一触即发”表达爱情在电光火石间的迸发。钻石与红宝尖对尖的独特设计,也受到终端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在爱迪尔珠宝设计师的精心研发下,吻钻不断迭代更新。2017年吻钻再次升级,并传达了新的概念“吻吻的爱,稳稳的幸福”,真爱在一吻之间触发,婚姻日常却需要在平淡的生活里彼此信任、包容和支持。吻钻是送给所有相爱人的祝福,是彼此对未来,对爱情的永恒承诺——吻吻的爱,我要给你,稳稳的幸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