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联珠宝商会:我们倡议,我们践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16 13:58:34  byszk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到了,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全联珠宝商会)也迎来了第十三年全国范围内的“3?15诚信宣传日”联合践行行动。
      活动以“倡导诚实守信?营造品质消费?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在北京、深圳、山东、江苏、辽宁、四川、吉林、河北等8省9地设主题活动宣传会场,在各地开展同一主题、不同特色的倡议宣传和诚信践行活动。
      多年来,商会始终注重深化推进商会信用服务工作,开创性地培育建设会员信用体系。在会员系统内开展信用评价工作,为会员建立诚信档案,实施市场监测和抽样调研相结合的年度信用评估和认证,严格按照入会时间、短中长期市场监测调研、企业承诺、网上核证等初审、复审、终审、公示、发布等程序,对无假货、无纠纷、无投诉的会员企业坚持进行年度信用等级发布和表彰,商会网站、会刊、公众微信平台公示、宣传、评价查询。实现了评价服务一体化。今年两会,商会提交了《关于建立珠宝行业信用评价体系的提案》,建议进一步建立珠宝行业信用评价体系,以信用评价结果作为市场禁入的重要依据,为促进珠宝行业健康发展,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建言献策。
      自2006年3月15日至今,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已连续13年举办“3?15诚信宣传日”主题活动。今年的3?15活动各个主题宣传会场正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现:“倡导诚实守信??营造品质消费??共建和谐社会”的宣传主题,以珠宝知识义务普及,免费珠宝鉴定、清洗、保养,保质保真消费体验,企业信用建设座谈,门店信用消费联动等形式,充分展现诚实守信的珠宝企业和企业家的优秀品质及精神,在商会会员和珠宝行业中起到了典范带头作用。
      实践证明,良好的质量信誉来自于企业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正确认识和自觉行动。企业主动承诺守信,欢迎并尊重消费者、媒体及全社会的监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质量诚信观,弘扬积极向上的道德风尚,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为社会服务。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