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钢黄金布局产业升级“中国玉都”项目启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23 15:28:23  byszk

      本报讯 3月16日,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张青松、常务总经理蔡文清等一行前往铭心实业集团旗下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参观考察,双方就“中国玉都”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中国玉都”项目落地郑州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标志着中钢黄金珠宝与铭心集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正式开启。同时,郑州作为中原黄金珠宝中心的产业创新布局也将拉开帷幕。


      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旗下中钢冶金资源有限公司的直属黄金珠宝公司,是集贵金属勘探、采集、提炼、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以全产业链为特色的大型企业。“中国玉都”是中钢黄金2018年重点推进项目之一,通过与俄罗斯、缅甸等玉石翡翠原产地进行原料战略性贸易合作,依托国内较为成熟的玉石雕刻、设计加工、产品流通、交易市场、文化交流等相关资源而打造的多元化玉石全产业链商业文化中心。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位于郑州市金岱产业集聚区,是铭心实业集团实力打造的一个集黄金珠宝玉石原材料交易、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展示交易、品牌营销、国际贸易、物流配送、金融服务、人才培养、文化旅游等黄金珠宝全产业链模块平台。项目占地面积125.8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投资约20亿元。


      铭心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国汉、副总裁陈耿、董办主任王洪星、君临地产总经理王朝俊,以及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