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更好地带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9 14:05:48  byszk

      本报讯 慧民报道: 3月28日,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为主题的广东省黄金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回顾了协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审议了由常务副会长丘志力作的《财务收支报告》、监事长梁素蕴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周汉生作的《广东省黄金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等。由甄伟钢主持了会议。


      广东省黄金协会会长郑健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对于黄金珠宝行业来说,2017年也是进一步深化转型升级,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年。广东省黄金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制标准、建品牌、搭平台、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截止2017年底,已完成11个标准、10个课题的制修订等多项工作。      郑健华会长对2018年协会的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争取对行业有利的政策;其次,增强协会凝聚力,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继续深入把协会常规重点工作做扎实;3、加强与各界的交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为会员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郑健华会长表示,新时期个性化与时尚化已成为珠宝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发掘新生代消费群体市场和互联网+的运用,是行业发展的两大关键。协会将充分发挥好“行业的代言人”这一角色,加强市场、行业、企业的调研,积极营造企业创新的环境,鼓励企业进行原创研发,在保护好企业权益的同时,将创新贯穿于整个产业链各个环节,用绿色的、先进的珠宝文化去构建珠宝产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助推珠宝产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广东省黄金协会会长郑健华和东莞信泰企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瀚康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大广东省黄金协会与“黄金小镇”项目的合作。会议期间,常务副会长伊兵就中美贸易战对珠宝行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副会长、深圳广福来珠宝公司董事长赵彬谈了区块链与珠宝行业的关系。


      据悉,会议伊始,与会者首先观摩了由东莞信泰企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黄金小镇”。据介绍 ,“黄金小镇”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而建设的“特色小镇”,是全国首个黄金珠宝文化体验小镇,并且是东莞市重大项目,还通过了东莞市产业转型升级基地认证,更在今年1月获得了“广东省十大明星小镇”的殊荣。预计2019年年底“黄金小镇”一期将全面投入运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