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所得善款将用于帮扶困难群体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4 15:51:57  byszk

      本报讯 4月28日,“情系百城·助力残友”文化艺术品首届慈善公益拍卖会在深圳举行。此次拍卖成交金额1158.1万元,所得善款将通过深圳郑卫宁基金会用于帮扶困难群体,支持残疾人就业、培训及社会服务等项目。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许锦池在拍卖会上表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企业发展,回馈社会是一种责任,近十年来珠宝行业也涌现了多个慈善组织,解困者之忧,尽社会责任。今后,我们可以联合起来,集众人之智,筹众人之力,众志成城,共同帮扶弱势群体,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共同谱写慈善事业的新篇章,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据了解,参拍的213件珍品中,文化艺术品数量高达118件,拍品中包括清康熙年间的御制寿山石嵌宝瑞狮摆件、清乾隆年间的御制铜胎掐丝珐琅万福夔龙纹冲天耳三足炉(配原座)在内的重量级文化艺术臻品。
      深圳郑卫宁基金会副会长刘勇表示“此次拍卖会既是艺术品拍卖与慈善公益的结合,也是文创事业与公益事业的融合,希望通过3到5年时间,让全国各地都能知道深圳这片以珍贵的中国文化艺术品拍卖为主题的慈善拍卖沃土,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拍卖会由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联合深圳市云峰拍卖行有限公司、残友文化艺术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大象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以及深圳文汇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皇珠宝有限公司、香港億嘉集团等30多家协办单位共同发起。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