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六月香港珠宝展备受业界关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4 10:19:1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作为亚洲区内规模成熟的珠宝首饰采购平台,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6月21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有约2000家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呈献全球各地优质的珠宝首饰、祼钻、宝石、珍珠及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展会亮点
      世界级展馆: 18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团体展团,阵容鼎盛,带来别具地方特色的优质产品;展品类别划分为不同主题展区,方便买家迅速锁定采购目标;一系列信息丰富的研讨会,让与会者可以透彻了解市场的最新动向和潮流趋势。
      展品井然有序,采购得心应手
      今年展会将精心安排把世界罕有、优美典雅和手工精湛的珍品荟萃于殿堂级展馆中,包括古董及古典首饰移师至大会堂前厅展出,而翡翠廊则会设立在大会堂内,与顶级的珠宝精品馆及宝石精品馆参展商共同展出,互相辉映。
      主题展区
      在2017年登场的CORE展馆,汇聚多家著名的珠宝首饰成品参展商,他们均以香港为业务拓展基地,生产备受环球买家欢迎的珠宝产品。该展馆位于会展中心展览厅1C至E,买家不容错过。
      珠宝精品馆 和宝石精品馆珍品荟萃
      坐落在会展中心的大会堂展厅的珠宝精品馆和宝石精品馆是环球珍品荟萃之最,云集全球殿堂级的、价值不菲的、世上稀有的宝石、钻石、珍珠及名表等,都一一尽入眼帘。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