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LLOVE被比利时钻石博物馆珍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4 10:25:06  byszk

      本报讯 5月7日,在比利时殿堂级钻石博物馆DIVA全球启幕之际,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也正式进驻DIVA,跻身世界钻石臻品之列。


      此次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正式进入DIVA博物馆,在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收获一席之位,不仅是中比文化交流的生动体现,也象征着“中国创造”获得钻石界的世界级权威认可,意义非凡。
      根据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的数据显示,每年全球有 1.3 亿克拉的钻石被开采出来,其中 84% 的原石和将近一半的成品钻石都会流经安特卫普,再销往世界各地,是当之无愧的“钻石之都”。

Campenhout先生为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ALLOVE为比利时钻石文化作出了传承与创新贡献


      在此之前,从未有任何一家中国品牌能成为DIVA的馆藏。我国钻石产业起步晚,历史短,尤其是在最核心的工艺创新方面,中国品牌与欧美品牌一直有着较大差距。而历经32年潜心研发,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品牌在钻石领域达成了史无前例的创新性突破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十心十箭的钻石,填补普通钻石切工中的漏光点,实现光线全反射,呈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全光谱火彩效应。经权威学者研究,其综合亮度比普通钻石提升至少50%。这50%的突破,真正实现了中国钻石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本质飞跃。

进驻DIVA展示的ALLOVE馆藏·星冠系列高级珠宝


      作为世界级的创新突破,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以及包括美国、欧盟、中国、日本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保护。
      全球著名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总裁Randall Wagner曾在多个场合盛赞十心十箭钻石,他表示,根据GEMEX权威测试数据,十心十箭钻石在“火彩(FIRE)、亮度(BRILLIANCE)和闪烁(SPARKLE)三个指标上,全部达到“VERY HIGH”的最高级别,是万中挑一的精品。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