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省黄金协会开始征集2017年地方志资料年报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8 13:04:09  byszk
      本报讯 郭盛乾报道: 日前,广东省黄金协会向各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会员等单位发出征集2017年地方志资料年报的通知,请各有关单位于6月29日前依据协会所提供的报送内容及要求,积极组织报送本地区、本单位符合要求的相关资料并发至省黄金协会邮箱,由协会整理、汇总、编制、审定后上报。
      据了解,本次需企业报送的资料年报报送内容主要分为三大类:大事记资料、专题资料和图片资料。其中,大事记资料旨在收录本行业较大事件;专题资料乃是收录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或代表性、典型性时间的资料;而图片资料则是企业根据所报送的大事记、专题资料内容所配置的相应图片。
      根据通知要求,在撰写大事记资料时要求所记事件须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时间、地点、人物(单位)、经过、结果等基本要素齐全,确保大事突出、要事不漏、常事不记。要关注一些重大改革与创新的提出及实施;重大专项工作、活动的开展以及重大工程、项目、设施建设;重大发明创造科研成果的公布及奖项(获得省級三等奖以上);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人士参加的重要活动;对外及港澳台交流活动;重要企(事)业单位的成立、改组、改制、重组等。
      在撰写专题资料时,要求采用记实和以事系人的编辑方法,以纪事体为主,重点关注一些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工程或项目;其他具有时代特色、地方特色与行业特色的重要事件和活动;影响较大的社会热点问题;具有广泛性、综合性、开创性的重大决策、法规、决定、规划、改革、创新等。而图片资料质量则要求图照无广告色彩、无版权争议。
      据了解,自2012年,广东省黄金协会受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的委托,负责编写《广东省黄金及其他贵金属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已有7年,通过自行收集与行业(单位)报送等方式,完成了2001年-2016年共计16年的资料年报编制工作。全省共有143家省直、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及行业协会参与省级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其中有13家行业协会获得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此项工作,广东省黄金协会为其中一家。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