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找托App:为珠宝人提供有价值的找托服务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8 15:45:20  byszk

      本报讯 5月16日,由多品类一站式现货空托平台——找托APP推出的找托APP展览在深圳水贝金展广场举办。本次展示以“10万款现货空托·就在找托APP”为主题,旨在为广大珠宝商家提供“款式全·工艺好·下单价·当日发”的极速找托体验,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把“省钱、省时、省事”的美好初衷贯彻到底。

      巨型空托空降金展广场,新用户注册首单免45元工费
      展览期间,找托APP平台携9枚巨型空托空降金展珠宝广场,为水贝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据了解,该巨型空托最高超过2米,9枚空托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排列打造成巨型空托情景展示;其工艺精致,形象逼真,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围观拍照。同时,现场还设置了三个功能区,分别为找托APP体验区、空托展示柜以及业务洽谈区,并安排了专业人员为现场珠宝商家们提供引导、讲解和咨询服务。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还可领取新手礼包,即首单可以享受免45元工费的福利。

      找托APP省钱省时又省事,珠宝商家的找托神器
      据悉,找托APP是一个珠宝空托极速采购的全新模式,其在传统钻饰定制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10万款现货空托的现货库,通过线上的找托APP+线下的现货中央仓,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能够实现不管是大单还是小单,当天出货的快速订单响应体系。并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期为用户提供“省钱、省时、省事”的下单福利。
      如何省钱?以一颗价值3000元的30分裸石为例,在传统工厂下单的话,裸石压厂周期约30天,月息按1.2%计算,裸石压厂利息为36元/颗,下单10000颗裸石的总压厂利息为36万元;如果上找托APP,那么该用户一年则可以轻松省下36万元。
      如何省时?传统钻饰下单需要30天,而在找托App,整个钻饰下单流程由原来的8个流程直接缩减到3步,即下单——镶石——QC,下单时间缩短至1天。
      如何省事?由于所有的产品均来自于珠宝行业最大且工艺精湛的工厂,所以可以实现大工厂出货、品质有保障、一站式对接和方便快捷的找托体验,免除部分珠宝用户遇到“小单大工厂不接收,小工厂工艺不保障”的烦恼。找托App所拥有的款式全、工艺好、下单价和当日发等四大优势,极大地拓宽了珠宝商家们的利润空间,为珠宝商家创造更多的价值。
      通过这样一站式、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不仅让珠宝终端企业家、裸钻批发商能更深刻地体验找托App的功能应用,对他们的快速挑选戒托起到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让找托APP平台能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及疑问,更加有针对性地为珠宝人提供有价值的找托服务,实现双方共赢。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