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赋”金展旗舰店优雅启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30 14:59:17  byszk

  本报讯 五月,是希望与激情并存的季节,是规划与行动共进的日子。5月29日,众多业界领导、珠宝精英齐聚深圳金展珠宝广场,共同见证高品质翡翠引领者——“翠赋”金展旗舰店的优雅启幕。

 

 

 


  “携翠揽芳华,岁月有美玉”。作为珠宝业内知名的翡翠专营品牌,“翠赋”成立于2009年9月,以“高品质翡翠引领者”为品牌形象,力求体现中国古赋之风雅、东方翡翠之情韵,传承五千年翡翠之文化。历经多年积累与蓄力,如今,“翠赋”已与众多翡翠源头企业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经营中,坚持“零中间环节”的批发直销模式,确保了每件珠宝极具高性价比,也真诚地为全国各地珠宝家提供“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的翡翠珠宝。


 

 

  仪式伊始,由模特演绎的江南四大才子以赋诗、题字、赏画、联句的别样快闪形式,在金展珠宝广场前为“翠赋”开业造势,引导众多嘉宾来到金展二楼的“翠赋”旗舰店。随后,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深圳分站站长、主任张新荣,金展珠宝广场总裁耿新,彩宝城总经理陈齐烽;时尚大咖俱乐部创始人胡振钢先生;“翠赋”题字作赋人、深圳市罗湖区电视中心主任记者许立群;翠赋创始人、嘉乐祥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紫明先生共同为旗舰店揭牌,共祝翠赋宏图大展、前景辉煌。

 

 

 

  新开业的“翠赋”金展旗舰店,以简约的方式诠释珠宝“无色计”,用黑、白、作旧木色将珠宝的多姿多彩,翡翠的低调含蓄,但又有那藏在骨子里的美和高贵衬托出来。在灯光映衬下,件件奢华翡翠精品溢满浓浓情意,天马行空的设计创意,别具匠心的雕琢镶嵌,演绎出东方翡翠的动人魅力。悠悠古乐,脉脉茶香,令人流连于美玉之间,醉而往返,感受全新沉浸式购物体验。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翠赋”创始人赵紫明表示,珠宝行业是我们共同发展的空间,从业者都是珠宝行业这片大海中前行的风帆。珠宝行业未来发展,关系到我们行业每个成员的利益。因此,虽然近年来,市场起伏不定,但“翠赋”却始终坚持品质如一的质量保证,从源头采购到设计加工,均由品牌独立打造,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拥有最完美的工艺与价值。对于翠赋而言,翡翠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具有无上价值的珍品。展望未来,“翠赋”依旧期待着与业界同仁携手共进,为更多志同道合的品牌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翡翠产品,为中国翡翠行业、中国珠宝行业的长足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翠赋金展旗舰店地址:水贝金展二楼055-056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