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印钻石珠宝商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大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14 16:00:04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6月13日上午,由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和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深圳-印度钻石周2018”国际钻石资源交流会在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开幕。本次交流会持续3天,主办方邀请到的20余家印度顶级供应商涵盖Dimexon Diamonds Ltd、Parishi Diamond、D. Navinchandra Exports、Star Rays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在交易中心有将近一万七千克拉钻石现货。

 


       印度组织方代表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区域总监Sanjay Singh先生及助理总监Naheed Sunke女士、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董事总经理王宁,参与资源交流会的20家印度顶级供应商代表、多家国内钻石珠宝商代表以及行业媒体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区域总监Sanjay Singh发言说:“2017年中印珠宝首饰双边贸易额为214.1亿美元。这比2016年增长29%。在这个数字中,我们对中国的出口额为139.6亿美元。这凸显了中国对于我们在宝石和珠宝行业的重要性。我相信,这三天印度参与者和买家都将受益。对于买家来说,我们希望确保带来了最佳的钻石制造商。”Sanjay Singh还诚邀中国国际买家团参观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今年8月在孟买举办的IIJS展览会。

 


       郭晓飞秘书长在开幕上分析了钻石市场的消费行情,用去年全球钻石市场消费额及中国钻石消费额的相关数据为佐证,以中国婚育大数据为辅证,证明钻石消费在中国有广阔市场和发展空间,国内钻石消费逐渐变成刚需消费奢侈品。郭晓飞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的总要求,这将为我国钻石珠宝行业贸易和投资带来更多机遇。因此,他认为,“在整体国家政策的支持和行业大环境发展的需求下,必将极大促进钻石珠宝行业的蓬勃发展,预计我国钻石珠宝企业走出去的速度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快。”
       “非常荣幸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中印双方能尽可能多的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为中印钻石珠宝商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P.Hirani公司的合伙人Darshit Hirani先生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


       随后,活动组织方和供应商代表在各自的标志和海报上签名,标志着“深圳-印度钻石周2018”国际钻石资源交流会正式开始。开幕式结束后,国内钻石珠宝商与供应商进行一对一面谈交流。
       印度钻石周(India Diamond Week)是印度宝石及珠宝出口促进会(GJEPC)倡导的预约制、一对一钻石资源交流会,在印度、美国、以色列、俄罗斯等地都举办过多次。此次和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合作,首次在深圳落地。作为中国钻石珠宝业的核心基地,中国国内最大的珠宝市场,深圳在中国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此次能与GJEPC合作在深圳举办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项目经常化的良好开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