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暑期档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凭什么火!
赛菲尔珠宝精心打造的黄金IP系列同步上线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15 16:03:46  byszk

       今年暑期档,历时三年的好莱坞巨制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将携一大波萌物强势登陆。在片方尚未大势宣传的情况下,公开的电影海报就吸引了众多社交媒体的关注,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受影迷期待的好莱坞动画电影。
       该片为什么能未播先火?星光熠熠的大咖制作团队,无疑是最强的加分项。而无论是贱萌小黄人周边的公仔、手游、ofo小黄车的爆棚人气,还是《超能陆战队》里头小身子大的可爱暖男大白的窜红,具备火爆IP潜质的动画电影,无不自带“萌”属性。

 


       理由一:大师执笔形象设计,激萌无限
       和小黄人相同的是,该片角色形象设计同样出自世界顶级动画大师卡特·古德里奇之手。在官方已公布电影海报及预告片中,萌态可掬的动物形象,精妙绝伦的画面呈现,个性鲜明的角色塑造,无不散发着萌萌的气息。
       稳坐海报C位的仓鼠,理所应当是《神奇马戏团》的头号萌物了。细小的四肢、圆乎乎的脑袋和身体,构成了仓鼠呆萌的形象。蓝色囧字眉,一脸无辜的表情,又一个辨识度超高的动物形象登上银屏,分分钟萌化你的小心心。可以预见,这只小仓鼠将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新一代萌宠。

       理由二:百变萌宠看点十足,趣味无穷
       在电影剧情上,该片设计诸多创意巧思,为影迷带来无限的趣味性。正如电影Slogan所表达的“萌想由你,说变就变”。预告片中,帅气男主欧文吃完动物饼干,秒变呆萌小仓鼠,偶尔化身帅气的大尾松鼠,或是变成顽皮机灵的小猴子……几乎一人承包马戏团所有动物。

       理由三:个性时尚IP周边,萌和美都给你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凭借精绝的动物形象设计,吸引了众多品牌进行IP合作。作为《神奇马戏团》国内唯一珠宝合作方,赛菲尔珠宝联袂台湾设计大师,精心打造《神奇马戏团》同名黄金IP系列,以超凡技艺细细雕琢,将萌态可掬的动物形象定格,形成一件件精致时尚、有趣、有态度、有主张的年轻时尚首饰,在今年暑期与《神奇马戏团》同步上线。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