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JNA大奖2018入围名单揭晓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22 13:21:30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6月21日-第七届JNA大奖在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来自12个奖项类别的入围名单。
       由亚洲博闻主办、享誉全球的JNA大奖旨在肯定和嘉许珠宝业内、专注提升亚洲业界水平的最佳商业实务、卓越表现及创新意念。第七届JNA大奖参赛企业及个人来自以下16个国家及地区:澳大利亚、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泰国、菲律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及越南。

 


       其中,获得本年度JNA大奖品牌大奖(零售业)的分别是: Jewelmer (KARAMAR CORPORATION);六福集团有限公司;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 深圳戴瑞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完美爱钻石有限公司;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Cody Opal Australia Pty Ltd;DRC TECHNO; IIDGR (UK) Ltd;闪盟珠宝科技有限公司;PANDORA Productions;中金国礼集团;深圳市恒富盈家黄金有限公司;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魔吻文化有限公司。
       竞争最激烈的奖项类别包括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及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JNA大奖主席、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表示︰“今年接获的报名申请再次突破记录,本届的竞争是前所未有的激烈。更重要的是,参赛申请水平仍然非凡。我们致力鼓励珠宝业界追求卓越、创新及创意思考的努力,已开始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并将继续推动行业迈向更光辉的未来。”
       2018年JNA大奖独立评审团由业界专家组成,包括世界黄金协会(WGC)远东区资深顾问暨前任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国际铂金协会(PGI)前任首席执行官暨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JC)前任主席高伟政、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亚太策略研究所(APIFS)研究总监李卓骏、美国宝石学协会(GIA)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Bhatt及Suwa&Son, Inc主席诹访恭先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