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入围JNA两项大奖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29 10:20:16  byszk

       本报讯 6月21日,享有“全球珠宝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七届JNA大奖在香港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围本届12个奖项类别的企业名单。深圳赛菲尔珠宝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及出色的品牌运营能力强势入围两项大奖:“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及“年度杰出企业大奖——大中华地区”。这也是继2016年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荣获“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40岁或以下)”大奖、入围“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2017年提名“年度创新企业大奖”之后,今年再度收获的两项大奖提名。


       据悉,今年JNA参赛企业及个人数量已创历届之最,共有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等16个国家及地区的127个参赛者及企业参与角逐。赛菲尔珠宝最终能够脱颖而出并荣获两项大奖提名,不仅仅是对赛菲尔25年品牌发展历程的认可,更是对赛菲尔珠宝开创更纯更有价值“无焊料黄金”品类的肯定,也是对赛菲尔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及出色的品牌运营能力、跨界整合能力的肯定,给予了正在迈向国际化征程的赛菲尔珠宝最大的支持。


       25年以来,赛菲尔珠宝一直坚持“唯有品牌,才能赢得市场”的领先企业发展观点,凭借“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传播策略,不断寻求品牌的差异化发展。2007年自主研发开创“无焊料黄金”品类,2014年凭借无焊料焊接技术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赛菲尔珠宝也由此正式开启了属于珠宝行业的“至纯无焊料黄金时代”。


       与此同时,伴随互联网爆炸式的发展,品牌营销手段不断的快速生产和迭代,赛菲尔珠宝开始基于品牌文化不断创新和升级产品系列、营销策略、媒介选择等,将“黄金文化”、“‘纯’情感”、“服饰时尚”因子注入到黄金饰品的打造上。从2013年年底赛菲尔选择央视,牵手《星光大道》等综艺节目开始,2015年赛菲尔再获央视春节档收视王牌《喜到福到好运到》独家冠名权,并开启了彼此连续四年的“并肩作战”,成功打造出同名“喜”、“福”、“好运”强势IP无焊料黄金产品。


       除此之外,赛菲尔珠宝还独辟蹊径在2014年9月深圳珠宝展上隆重推出集结百位顶级黄金匠师耗时半年手工打造的“万足金婚纱”,2016年推出“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并凭借独家运营的品牌活动“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获得《2016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


       2017年,赛菲尔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CoCo李玟开启【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同名【18】系列产品大受年轻消费者欢迎。2018年,赛菲尔再出重拳,获得好莱坞巨制《神奇马戏团》国内唯一珠宝授权,其同名IP产品即将全国发售。
       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也曾多次表示:在营销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对于品牌而言,真正比拼的是谁能在自身原有品牌语境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媒介进行跨界,实现跨界资源的优势互补以此突破原有的营销玩法,找到新的品牌营销赛道。赛菲尔一直在创新,无论是营销方式还是媒介选择,这是我们需要不断坚持去走的道路。


       目前,赛菲尔珠宝在全国已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以至纯“无焊料黄金”产品为中心,全品类发展,凭借清晰的品牌定位,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追求产品的个性化和多元化的体验,打开了珠宝特别是黄金类产品更深层次的市场需求,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更纯更有价值”家喻户晓。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