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刚泰控股看好高端珠宝未来 暂不进入合成钻石业务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29 12:45:51  byszk

       世界最大天然钻石销售企业德比尔斯将推出合成钻石产品,于今年9月进入美国市场,这给长期生产合成钻石的其他企业构成压力。
       刚泰控股日前与投资者互动中,表示公司暂不介入合成钻石业务,目前对于珠宝特别是高端珠宝而言天然材质和人工合成的材料存在不同的价值。
       德比尔斯公司也曾表态,他们仍会以天然钻石为主要业务,“合成钻石不是为了纪念生活中最重要的时刻,而只是为了趣味和时尚”,“它们也不是独一无二的”。

       刚泰的珠宝发展之路
       作为从2013年就开始筹划布局珠宝产业的品牌集团,刚泰在未来可能更看好高端珠宝市场。
       2015-2016年,刚泰控股接连收购了珂兰钻石、瑞格传播、国鼎黄金、优娜珠宝,完成品牌布局。其中,珂兰钻石连续六年获得天猫京东等全网双11钻石类目销售冠军。
       2016年12月23日,刚泰控股首次发布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刚泰集团购买其持有的悦隆实业100%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国际著名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85%的股权,悦隆实业100%的股权的预估价值暂定为14.6亿元。从2018年6月11日起,刚泰控股开始停牌,就这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调整进行筹划。
       刚泰控股负责人此前表示,收购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布契拉提,显示了刚泰控股在前期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布局的基础上,继续打造高端黄金珠宝饰品生态圈的决心。

  国内品牌暂难冲击高端珠宝圈
  尽管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全球珠宝市场看起来是一种不愠不火的状态,但数据却可看出这个市场仍有不小的增长空间。
  意大利高端珠宝厂商Vhernier S.p.A 2017年销售额达到了 3800万欧元,较 2016年同比增长了 35%,其中海外销售的占比达到了50%。意大利奢侈珠宝和手表品牌 Fope 2017年销售额同比增幅达到21%。净利润增幅超过100%。
  麦肯锡在《珠宝行业2020前瞻报告》中指出,全球珠宝市场的年度销量将会以每年5%-6%的速度健康增长,并于2020年达到共计2500亿欧元。
  从国内珠宝行业看,国内品牌以中端及低端市场为主。海外品牌底蕴深厚,品牌文化独树一帜,牢牢占据高端市场。
  国内目前珠宝消费扔以传统婚庆消费为主力。但随着居民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珠宝收藏和日常佩戴需求不断提升。欧洲王室的珠宝佩戴广受国内受众关注就是一力证。
  一面是广阔的待增长市场,一面是百年积淀的奢侈品品牌, 刚泰控股以14.62亿元收购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Buccellati,可谓是双赢交易,所以被并购汪年度榜单评为年度最具前瞻性跨境并购交易。

(云财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