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伴你清凉一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7-20 12:49:19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北京夏季珠宝展”于7月19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走进展馆,各种各样的首饰新品应接不暇,由传统的,有时尚的;有夸张的,也有小清新的。总之,只要你来了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本届展览面积近1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近500个,汇聚国内外近200家珠宝供应商,展品涵盖黄金珠宝、玉石首饰、专业设备等全产业链,力求为珠宝爱好者呈献一场专业高效的珠宝盛宴。

 

       展商阵容方面,中宝协琥珀分会展团、台湾展团、水贝展团、宝琳展团、华琳玉器商会展团、矿物晶体展团等专业展团各具特色;天使之泪、懋隆、方元·老细金、怡安集团等品牌企业亮点纷呈;来自韩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国际展商也精彩亮相。


       台湾展团天马星空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工艺追求是业界翘楚,珊瑚、翡翠、台湾蓝宝等品类享誉全球,让到场观众大开眼界;中宝协琥珀分会展团集结优质会员企业亮相,展出琥珀品类应有尽有,现场特别设立“缅珀科普区”寓教于乐,打造一场惊艳的夏日琥珀之旅;水贝展团的“中国质造”、澳大利亚的五彩欧泊、韩国珠宝的清新搭配等等。盛夏炎暑,甲虫给人带来野趣、宁静和凉意,此次正德东奇带来高级珠宝系列之甲虫魅影,在精彩奇趣的甲虫世界里,感受色彩斑斓的身影。懋隆、方元·老细金展商将带来花丝、景泰蓝、点翠、金银错等传统工艺精品。看点十足,让人不虚此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