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网红“千鱼百福富贵墙”成为水贝打卡圣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1 22:47:08  byszk
  2018翠绿精品展开幕仪式于9月10日上午隆重举行,其中“千鱼百福富贵墙”成为此次开幕式的亮点。“千鱼百福富贵墙”是由翠绿首饰携子公司-传代金文化公司联合打造,采用AU999纯金材质,突破性的采用从小克重到大克重的沉积成型制作工艺。富贵墙采用传代金公司独有的“炫彩工艺”,其炫彩可随着角度的不同以及光的变化折射出七色的绚烂光彩,并且不会因为时间推移而褪变。


QQ截图20180911223634.jpg


  黄金墙中的“炫舞彩丝金龙鱼”采用了炫舞彩丝工艺效果,使本生动无比的金龙鱼造型更加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金龙鱼有着长命百岁,寿比南山的寓意,其谐音为“余”,暗含聚财、富贵之意;其形神似龙,是无上权力、尊贵地位的象征。

QQ截图20180911223641.jpg


  黄金墙中的福字由“九龙福瑞”组成,其采用了康熙皇帝“天下第一福”作为基本设计元素,融合了书法中的“子、田、才、寿、福” 五种字形,寓意“多子、多田、多才、多寿、多福”。有着吉祥富贵、洪福万家、幸福安康的美好祝福。


QQ截图20180911223658.jpg

     

  翠绿首饰公司董事长黄万洲先生携总部及下属公司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合影,“千鱼百福富贵墙”已然成为水贝的打卡圣地!



传代金作品展



QQ截图20180911223705.jpg


  深圳市传代金文化有限公司旨在通过这次珠宝展,将“炫彩工艺”发扬光大,并希望将此项技术应用在更多产品上面。


QQ截图20180911223711.jpg

纯金《孙子兵法》


QQ截图20180911223719.jpg纪念邮票、纪念钞,纪念币等黄金礼品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