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全球顶尖设备代理商誉宝集团 为客户提供节约人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机器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2 8:59:17  byszk

QQ截图20180912084715.jpg


  技术密集型提升是未来珠宝首饰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珠宝首饰产业逐渐成长全球珠宝首饰产业重要增长点之一。随着劳动力、资源、环境成本持续不断提高,我国珠宝首饰产业传统竞争优势开始弱化,旧有的单纯靠规模扩张的发展模式空间越来越小,在全球珠宝首饰产业智能化发展新趋势和中国珠宝首饰产业竞争优势流失的双重压力下,加快中国珠宝首饰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珠宝首饰产业由劳动密集型向资本技术密集型转变趋势迫在眉捷。

  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传统加工制造产业转型。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未来去除产业泡沫,解决产能过剩,是促进企业环保转型,加工技术提升的的重中之重,未来珠宝首饰产业升级趋势刻不容缓。

  “随着劳动力红利散失,中国珠宝首饰加工制造业对自动化设备的依赖度越来越高,这也是保证中国珠宝首饰加工制造优势的升级之路。”深圳一位珠宝首饰加工企业老板介绍道;“效率是我们现在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工人越来越难招,企业竞争越来激烈,对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就越来越强烈。”


QQ截图20180912084722.jpg


  誉宝集团为全球顶尖设备的代理商,为客户研发节约人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机器

  誉宝集团作为全球顶尖设备的代理商,重点研发节约人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机器。经过25年的深耕细作,誉宝集团已从“首饰器材专家”发展成为集珠宝首饰器材销售、珠宝制造技术开发、珠宝交易中心运营、珠宝设计与销售、珠宝文化与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集团。

  誉宝人他始终牢记:做“中国首饰工艺优化领航者” 的企业愿景,同时连续与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合办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成为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实践基地,积极参与多家高等院校在珠宝首饰人工智能生产流程方面的研发工作,在技术研发、技术创新、技术引进、技术转化等方面沉淀强大的影响力。

  “未来我们会加倍努力,加在科研创新投入,为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吴威董事长表示:“继续践行创新驱动、原创设计、文化引领,不断加大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研发力度,为珠宝首饰行业提供“珠宝首饰一站式平台服务”。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