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鼓旺金来”|古法玺金原创新品首发!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2 22:27:01  byszk


 

 


  九月金彩缤纷,鹏城锣鼓声声。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进入倒计时第1天,古法玺金1号馆1F053—1F060展位古风古韵新中式中国风展馆静候您的到来。



  “古法玺金”年度大作——“鼓旺金来”产品系列,明天也将正式亮相,金彩盛宴,等来见证。



鼓旺金来|越古·阅今·鼓时代的玺悦



  神州大地,古往今来,鼓是源远流长的重器、神器,昭示着力量、稳定、刚毅与正义,鼓矗立于天地间,以铿锵之声、朗朗正气威震四方。




  “鼓”在中国人的历史文化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已成为鼓舞、激励人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又激发人们迎接辉煌的明天。



  “喜之籍为鼓”,鼓,国之礼器,不仅仅是一种乐器,同时,也是一种文化象征。古人视鼓为神器,对鼓的敲击,不仅仅是表演,也是对神灵的呼唤。古代八音,乐音之首便是鼓。“鼓琴瑟”,琴瑟开弹前,以鼓声作为先导。



  民间喜事、节庆的欢庆锣鼓,伴着舞蹈的恢弘群鼓,鼓声,已经作为人类抒发情感、喜庆传递的重要载体,深情的鼓点,激越而来,融入灵魂。奏出的最强鼓音,是民族豪情的飞扬,生命律动的显现,喜庆快乐的表达。



  “古法玺金”年度大作——“鼓旺金来”产品系列,深掘传统鼓之文化,结合古法黄金,采用花丝、錾刻、镶嵌等工艺制作,以尊贵的黄金与喜庆的鼓,精妙搭配融合,重新演绎中华民族传统吉庆文化。



  《鼓旺金来》古法黄金新品系列,必将全方位满足珠宝消费市场需求,肯定是不可多见的黄金鼓文化精品。




  以鼓为媒,以金为材,传承中华民族鼓乐文化,探索振奋民族企业创新发展之路,我们相信,《鼓旺金来》将成为我们奋进的号角,鼓舞我们开拓创新,一鼓作气、鼓足干劲,传承和弘扬中国鼓文化。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