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逆风飞扬翘楚,古法黄金典范 ——“古法玺金”珠宝展札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22 11:40:45  byszk

  今年的深圳国际珠宝展虽然已经闭幕,但展会的热烈场面,仍然如在眼前:展会一如既往的火爆,迎来了四海宾客,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客商前来观展。





  古法玺金展馆以新中式中国风为主打元素,古法黄金的典范形象,原创新品“鼓旺金来”、“古法囍金”产品系列的首次震撼亮相,吸晴无数,人气爆棚。





  新中式展馆,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开馆当天,人山人海,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环资委副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叶志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凤民、

副会长毕立君、秘书长史洪岳,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等领导嘉宾们拨冗到场,齐聚「越古·阅今·鼓时代的玺悦」·金鼓齐鸣揭幕仪式。





  随后,在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焕先和“古法玺金”技术顾问王树文大师陪同下,一起共同剪彩,并由主持人意大隆品牌顾问刘超宣布古法玺金展馆正式开幕。






  立体化,全方位,策划包装


  意大隆公司本部也是彩旗飞舞,迎风招展,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一派喜庆的气氛。  





  在“威风大鼓”敲击出成功的喜悦中,从聘婷倩影的古装女子伫立桥头喜迎八方宾客,充满古风仪式感的“故宫红”桥廊,到“抬头见玺”、“皇建有极”的典雅皇家风范,古法玺金展馆将国风国韵展现得淋漓尽致。








  国宝级大师王树文,坐镇展馆


  “古法玺金”技术顾问、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中国非遗“花丝镶嵌第一人”、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王树文,当天坐镇展馆传道授业,并接受多家行业媒体联合采访。


菜百首饰总经理王春利女士莅临展馆考察指导







  新品抢购热潮,一波又一波


  古法玺金年度大作“鼓旺金来”、“古法囍金”产品系列,将古法黄金技艺、匠心精神、东方审美意趣等融汇进现代审美的产品设计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沿袭了一贯秉持的创新精神。


  意大隆珠宝常务副总经理陈焕利,陪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浩观摩展馆



  意大隆珠宝业务总监孙利,在与客商考察团洽谈合作




  也因此,展会期间,“鼓旺金来”、“古法囍金”深受客商青睐,引发了好几波抢购热潮,订单更是已排到了明年初春。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先生一行现场指导,品鉴“鼓旺金来”、“古法囍金”产品系列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