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近期行业要闻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30 21:18:47  byszk

戴比尔斯合成钻石品牌Lightbox于9月27日开售

    自今年5月戴比尔斯宣布推出合成钻石首饰品牌Lightbox,全球钻石行业一片热议,夹杂着抗议、欢呼、争论、担忧,Lightbox终于在9月27日正式上线售卖。目前售卖的产品包括粉钻、蓝钻、白钻的耳钉和吊坠,钻石定价和钻石大小成线性关系,一克拉800美元,25分为200美元,镶嵌材质可选银或10K金,一般银制为100美元,10K金为200美元。
    多彩、闪耀、高质量时尚首饰,定价透明,价格亲民,评论认为Lightbox非常迎合年轻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从目前官网上看,Lightbox电商平台销售的收货地址限美国境内。


          图片来源:Lightbox

Diamcor毛坯钻石销售额726,588美元

    Diamcor Mining Inc.公布近日的投标交易结果,总计售出2,606.50克拉毛坯钻石,总收益726,588美元,实现平均单价每克拉278.76美元。
    该公司介绍说,该批货物是该公司在威尼西亚的Krone-Endora项目中开采出来的毛坯钻石,属于最近筛查完善后恢复作业的一部分。货物里面包括3颗特号(+10.8克拉)宝石级钻石,其中1颗是18.44克拉高品质八面体,2颗分别重18.57克拉和14.70克拉。
    该公司补充道:“这些特号钻石总售价为195,810美元,即每克拉3786.70美元。除去特号毛坯钻石外,其他的投标交易均价为每克拉207.76美元。”
    Diamcor首席执行官Dean Taylor先生评论说:“我们对这次投标结果非常满意,虽然特号钻石的开采表明了该项目的潜力,但无论是否把特号钻石统计进平均单价,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们目前在该项目上的工作重点是提高处理量,提高运营效率和一致性。”
    来源:GJEPC

WFDB将在世界钻石大会上讨论行业关键议题
    根据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WFDB)的新闻简报说,WFDB正在为一个月后在孟买举行的世界钻石大会调整议程。
    WFDB总裁Ernie Blom表示,该议程将全面反映对全球钻石行业有重大影响的议题。WFDB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代表将会讨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Commission)修订后的珠宝指南。另外,WFDB还将对关于银行、通用营销、WFDB章程和内部规则的调整的议题进行讨论,以及有一个正在申请成为WFDB成员的交易所作演讲。
    此外,WFDB还将在10月23日至25日的大会上接待来自行业各机构的代表。这个两年一届的会议为WFDB提供了一个深入研究行业问题并接受全球意见的平台,并有助于决定其未来政策。
    来源: Rough & Polished

周大福和GIA使用区块链技术发布数字分级报告
    近日,周大福珠宝集团和GIA美国宝石学院在香港正式启动合作项目,利用区块链技术首次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的数字钻石分级报告。
    根据合作伙伴的说法,在最初的试验阶段,区块链计划适用于周大福 T MARK Gia分级钻石0.30-0.99克拉,目前区块链上已存超过3000颗的T MARK钻石报告。
    现在在香港铜锣湾、尖沙咀、旺角及屯门的四家选定的门店可以体验到该项目。周大福集团计划在2019财年结束前,在香港不少于10家门店拓展该计划,并在2020年逐步在中国内地推广。

                                               图片来源:周大福

(文章转自:广州钻石交易中心)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